聽朋友說她為了不要太孤單
而且覺得自己的狀態在談戀愛時是最好的
所以頻繁的談戀愛
但是我只想問不會累嗎...
也有可能因為我不是這種觀念的人所以無法理解吧...
個人積分:952分
文章編號:81133965
個人積分:778分
文章編號:81134119
個人積分:955分
文章編號:81134259
個人積分:65分
文章編號:81134644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