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接到兄弟的電話說跟女友吵架
他女友趁他去洗澡時好奇拿他的手機來看,看到男生群組的聊天紀錄
總之就是沒營養的內容…
看完後他女友就大爆氣,瘋狂質問我兄弟
以男方立場來說,就是一群男生在講屁話
但以女方的角度來看,男方說的話很不妥且不尊重
兩個人吵到不可開交,我從11點勸架到半夜4點多累到睡著

結果今天馬上看到雙方互發閃照,看來是合好了
看他們合好是滿開心的,但我早上上班真的是超想睡
拜託他們不要再半夜吵架了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就在想
如果是我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
雖然交往信任感很重要,但身邊滿多朋友就是看了手機才發現對方劈腿
如果沒看的話,就會一直瞞在鼓裡

想來問問看大家
交往時會不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呢?
文章關鍵字
不會 想看的話 就交換看
不會^^

結婚後 也對看老公手機沒興趣

互相信任
芮吉娜 wrote:
雖然交往信任感很重要,但身邊滿多朋友就是看了手機才發現對方劈腿
如果沒看的話,就會一直瞞在鼓裡



1.為什麼要看?
2.通常都是發現甚麼異狀才會想看
3.既然發現異狀了,看與不看有何差別?

通常人都很難會改變自己的習性
通常會突然改變就是有點問題了
說的好聽看手機是希望找到證據
但其實結果是甚麼不用看自己都猜的到
或是希望沒看到東西說服自己他還愛著我
發現劈腿絕對不是看了手機 再有看手機的衝動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發現了
當一個伴侶會讓你想要看他手機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不適合了

厲害的人不會留證據在手機的
會留證據在手機的人 通常你不用看都能抓到他有問題

最後找帥的 找有錢的 找胸大的 找漂亮的
不如找一個讓你完全不會想看他手機的
愛到卡慘死才會看吧
不會
但如果我拿到對方手機
ex.手機壞掉or拿錯or找自己的手機
對方態度很奇怪的話就不好說了
反過來想,

為什麼會害怕另一半看自己的手機?
不會,覺得這樣感覺很不信任對方
但如果自己很沒安全感,就跟對方好好講
也可以交換看,才不會有不好的感覺
要看就彼此都看,不要偷看!
芮吉娜 wrote:
想來問問看大家
交往時會不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呢?


不想看也看不懂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