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接到兄弟的電話說跟女友吵架
他女友趁他去洗澡時好奇拿他的手機來看,看到男生群組的聊天紀錄
總之就是沒營養的內容…
看完後他女友就大爆氣,瘋狂質問我兄弟
以男方立場來說,就是一群男生在講屁話
但以女方的角度來看,男方說的話很不妥且不尊重
兩個人吵到不可開交,我從11點勸架到半夜4點多累到睡著
結果今天馬上看到雙方互發閃照,看來是合好了
看他們合好是滿開心的,但我早上上班真的是超想睡
拜託他們不要再半夜吵架了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就在想
如果是我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
雖然交往信任感很重要,但身邊滿多朋友就是看了手機才發現對方劈腿
如果沒看的話,就會一直瞞在鼓裡
想來問問看大家
交往時會不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呢?
芮吉娜 wrote:
雖然交往信任感很重要,但身邊滿多朋友就是看了手機才發現對方劈腿
如果沒看的話,就會一直瞞在鼓裡
1.為什麼要看?
2.通常都是發現甚麼異狀才會想看
3.既然發現異狀了,看與不看有何差別?
通常人都很難會改變自己的習性
通常會突然改變就是有點問題了
說的好聽看手機是希望找到證據
但其實結果是甚麼不用看自己都猜的到
或是希望沒看到東西說服自己他還愛著我
發現劈腿絕對不是看了手機 再有看手機的衝動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發現了
當一個伴侶會讓你想要看他手機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不適合了
厲害的人不會留證據在手機的
會留證據在手機的人 通常你不用看都能抓到他有問題
最後找帥的 找有錢的 找胸大的 找漂亮的
不如找一個讓你完全不會想看他手機的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