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z0z000 wrote:
--------------------------------更新-------------------------------------------
剛剛打電話問準新郎了 他說他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然後他隨口問了一下旁邊的阿姨 他阿姨說4個月.....
乾脆說10年好了 這樣我也省的包禮金了
先結婚先贏啊
反正討論的結果就是我不去了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我迷信和準新郎迷信
是因為他家有人說話 再跑去就不好意思了
或許我不講 我就可以去??
反正不能看到好幾年的朋友開開心心的婚禮 說實在的我還滿失望的
不過我堅持要老婆就怒掛電話這件事情要跟我道歉
不然以後就不單單是電話了
大家不用在回了吧
不要勸了
這人沒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