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老婆道歉 沒有很過分吧?

z0z0z000 wrote:
--------------------------------更新-------------------------------------------

剛剛打電話問準新郎了 他說他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然後他隨口問了一下旁邊的阿姨 他阿姨說4個月.....

乾脆說10年好了 這樣我也省的包禮金了

先結婚先贏啊

反正討論的結果就是我不去了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我迷信和準新郎迷信

是因為他家有人說話 再跑去就不好意思了

或許我不講 我就可以去??

反正不能看到好幾年的朋友開開心心的婚禮 說實在的我還滿失望的

不過我堅持要老婆就怒掛電話這件事情要跟我道歉

不然以後就不單單是電話了


大家不用在回了吧
不要勸了
這人沒救了

z0z0z000 wrote:
"聽說結婚三個月內 ...(恕刪)


是不過份,但這樣的堅持沒有必要...

331yap wrote:
這不是迷信,因為這婚禮已經害得你跟老婆吵架了。




本來我也覺得這是迷信,但看到樓主跟老婆吵成這樣,我開始相信了…

z0z0z000 wrote:
"聽說結婚三個月內 ...(恕刪)


我高雄人 住台北

周遭親朋好友 都有這樣說法 也會遵守

這不是迷信不迷信的問題了 ...要顧及對方老人家感受...

妳老婆的擔心和堅持 我覺得他也沒錯...

這場架 真的沒必要吵


z0z0z000 wrote:
"聽說結婚三個月內 ...(恕刪)


想必大大是新婚的關係吧
像我自己結婚快六年了
被掛電話這一類的小事
十根指頭都數不完

您老婆不希望你去
對您來說是迷信
但本質上
看得出來
這是他很在乎你
擔心你去
不但沖到別人也影響你們兩人的感情

所以若我是你的話
我不會要求老婆道歉
反而會很感謝她那麼在乎我們的感情
聽妻話大富貴(台語俚語)
我相信您一開始就聽老婆的話
老婆也不會甩電話
也會覺得你很體諒他尊重她
朋友應該也會體諒你
(沖喜是不少人的禁忌)
不可能因為你臨時反悔而友情生變
很多人是很迷信的,尤其是這種喜宴場合。
我覺得你老婆沒必要跟你道歉,反而是你為這點事情發個怒火沖天文會不會太好笑了。
不去參加婚宴有什麼大不了的,真覺得愧疚,紅包包多一點就好了。
真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結婚時,我也告訴我結婚不滿三個月的好友...
請他避諱一下習俗
我想~~婚姻算是大事吧??
屬虎的不也有很多禁忌?(抱歉...我沒有特意砰擊>"<)

再說~~你說因為去朋友的婚禮能見到久未重逢的好友??
你和朋友的婚禮不是相隔不到3.4個月嗎?
怎麼你婚禮時你久未重逢的好友沒出現嗎???

想想老婆怒掛電話和自己對話的態度....
他該道歉嗎??
也許換了別人早就先簽好離婚協議書等你了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