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是一個不貴的品牌他一個logo包大約一萬多就有了錢包更是便宜只要幾千元!!我個人不愛他們家的東西因為我覺的他的logo包有老氣的感覺~我唯一會喜歡的應該是他們家的藤編包,可是他可以提的季節太短了只有夏天,而且加上台灣天氣太潮溼,沒有照顧好會很容易發霉,所以我都沒有買,我覺的名牌包就是要不怕髒又耐用,緹花布的東西我是不會去考慮的,我比較喜歡材質是pvc和真皮因為這樣包包就可以亂扔都不怕髒了,像巴黎世家 的包包我就超愛~他的皮革是仿舊的觸感,反正看起來都舊舊的所以我亂扔一通就不怕,這樣用包包才會用的開心~!!至於鑽石是有分等級的主要是看他的車工和純淨度,還要看大小呢~一般三十分的二到三萬就有了,不過很少女生會自已買鑽戒自已帶吧我自已覺的還滿怪的…我覺得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是要在求婚的時後另一半親自套在我的無名指上~這樣才開心阿~哈哈哈
通常價值觀在用品上很容易看出來才騎機車等級而已就要買coach包戴賺戒這種女生我覺的價值觀可能有偏差賺沒幾個錢 存的錢就拿去買奢侈品以後要能存錢的機率就比較低了其實我說的是兩件事:全身的搭配不是靠一個coach包和鑽戒襯托出品味騎機車的金錢能力我不認為有買奢侈品的實力
其實騎機車不代表他沒有錢~因為騎機車是很省錢的一件事而且非常方便,而且我們女孩子的反應真的沒有哪麼好~而且每次在路上開車的時後要是有碰到不會開or開車技術很差的你們男生一定都會說,厚~!!前面一定是女生開的~!!而且騎機車排放的廢氣比開車還少現在是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能少開車就少開車~可以多騎騎腳踏車還有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也是很好的阿,畢竟台灣土地是哪麼小的一塊要是每一個人都開車的話~哪不是就擠死了~而且開車要保養要牌照稅~花的才多咧,像我有時後騎腳踏車上班or騎機車我一個月花的油錢都不到五百元吃飯三千元娛樂費四千元電話費一千元保險費一萬元我一個月薪水平均三萬五我最少一個月都可以存一萬五~雖然很少不過積少成多…然後年終買個名牌犒賞自已也不為過吧!!沒畢要把背名牌包的女生說的哪麼難聽~哪只是一個包包阿~你們一年的煙錢酒錢加加起來其實都很可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