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成為人氣天后的必要條件

小弟誠心認為..
當人氣天后還不如當kuso界的梗王..
djcar0313 wrote:
小弟誠心認為..當人...(恕刪)


對啊! 因為人氣天后很快就過氣了...


就像兩性版的那位很紅的小姐(還是先生?)一樣,
紅了幾天之後,消失不見(可能在想梗),然後討論串變嘴砲樓,哈哈!

蚤不到 wrote:
對啊! 因為人氣天后...(恕刪)

心臟夠強能大大提高存活率。
請叫我海苔哥哥,謝謝。 筆電買小黑,養狗養小黑-我很酷、我很黑、我很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