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已婚的人都喜歡勸未婚的人結婚?

perillas wrote:
其實要遇到 好得沒話說得男女 真的蠻難的...(恕刪)


我想應該是啦~所以不管我怎麼勸我周圍的女性朋友, 她們都一付--少來了, 你日子過這麼好還在裝的表情, 但說真的,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很奇怪, 自己一個人窮一點沒感覺, 有了一個家庭想要的變多了, 還要替對方跟小孩想, 壓力就忽然變大了, 再好的人都沒用. 當然以我的狀況, 要是我老公娶了一個有錢的千金, 那絕對是幸福無比了, 不知錯在我不會賺錢, 還是經濟不景氣?

周圍盲目的女生, 看到好可愛的小孩, 跟人很好的老公就為之瘋狂了, 不過我可是有N個, 不外遇偷吃, 愛家顧家, 經濟富裕, 又高(帥的話就不一定)的已婚男生, 遇到這種真的不搶不行! 當然是早早就被搶走. 可惜我爸媽就沒這樣教, 曾經我也是"放生"了一兩個啦...

當然好得沒話說這種事, 見仁見智, 我剛才說的條件, 可能也有人不看重這些... 哪種生活比較快樂, 也要看個性, 喜歡自由多一點, 還是討厭孤單多一點, 話說我周圍有三個我認為好的不得了的女生, 缺點當然就是有點挑又年紀大,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
lifeisneverfair wrote:
很奇怪, 自己一個人窮一點沒感覺, 有了一個家庭想要的變多了, 還要替對方跟小孩想, 壓力就忽然變大了, 再好的人都沒用.

聽妳所述,看來你們夫妻的經濟並不寬裕,有一時之間難以改變現狀的無奈,
看來現今這個社會,結婚的標準應該上修到家庭年收入百萬以上才有資格生養後代,
不到這個標準也不是不能結,只是男生要有承受無奈的心理準備,
因為你面對的會是一場彈藥(收入)不足,但敵人(經濟壓力)卻源源不斷生活模式,
這時候相互體諒彼此打氣,簡約生活也許是唯一的辦法,錢真的沒那麼好賺,
年薪百萬的單身新貴們,加把勁吧。
這是人性的心態

就像快三十歲,人家就開始口你何時要結婚?快結一結不要老了沒人要

結完婚後,人家開始問什麼時侯生小孩,不早點生沒力氣帶小孩

生完一胎後,又問什麼時侯再生第二胎,多生一個可以當小孩的伴不會無聊



-------------------------------

我是覺得人家不結婚是有原因的

一直逼只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結完婚才是痛苦的

hwenchieh2003 wrote:
看到未婚的人那麼逍遙自在,就是一整個刺眼..
當然要把你拖下水讓你體驗一下人間煉獄,生不如死的感覺~~
要死大家一起死..........(恕刪)

原來我們這種未婚的
在已婚者眼中這麼刺眼
看來我也要走低調風了
PSIR wrote:
各位未婚或正在等待真...(恕刪)


我的想法完全相反
我會勸未婚的人不要結...
單身真的比較好....(已結婚的人留)

The Wingman wrote:
什麼要她幸福放她走﹐然後你自己單身也更幸福。

不是 繼續下去只會不幸福, 而是去除形式上的那張紙, 可以更幸福
想來你不了解悉達多的故事, 說也沒有用, 你也不會懂
只能說每個人對"幸福" 的定義不同, 你我對對方"幸福" 的定義都不懂
只要你確定你將來不後悔就好了... 呵呵
hl805hsp wrote:
卡不顛 wrote:
我過40了,還沒老花,請問要怎樣才能得到老花?
BMI好像才17,請問要怎樣才有脂肪肝?
血壓從來沒高過(謎之音,一天伙食費才1百元,是要怎樣才能吃到高血壓啊)
從不認床,出國玩也一樣,管它是不是床,只要位置喬好,用衣服摺一摺當枕頭,就一覺到天亮,半夜也不用起來上廁所,也不做夢,請問這樣要如何得到憂鬱症?
...(恕刪)


尊重你的看法,也相信你的說法
人各有志,祝你好運
...(恕刪)



我個人也不太認同 啥結婚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其實幸福背後有很多要犧牲的東西
我認為一個人還是比較自由自在的幸福
就算沒有那麼幸福
至少不會跟著有或多或少的痛苦
(當然遇到某某人可能會有另外想法,
只是我還是會知道,一個人真的爽很多就是了)


還有其實,一個人反而多數是比較重視生活與健康的
就不要拿什麼健康出來講了
那其實是個人的問題,不能把問題推給 因為有結婚所以怎樣怎樣(例如變健康等等)
孩子!為什麼不是結婚前就這麼乖呢?


而且,我自己去過很多地方(雖然都是一日遊或半日遊了不起)
但我不會因為我去了這麼多次
而油然生起 我應該找個人陪我 這種想法
也不會覺得空虛寂寞
愛說笑!生活有多少事情可以去實驗
覺得一個人很難過的,自己比較有問題吧?


真的遇到那種也是同類的話(不覺得一個人很難過的同類),那是另當別論
以前大學看過很多,那種男朋友一定要女朋友全程陪伴
只差沒有回家住在一起還有上廁所上同一間了(就只差這一步了)
我都替她們覺得很累



ps.我的坐騎好像也沒有騎壞到不能修的境界
這真的不容易耶,教一下吧?
很久以前(十幾年前)我跟著我的破坐騎曾經撞車過,對方擋風玻璃裂了
我的車歪了,回來凹一凹還是可以騎呀
有些話看看就好 真實人生並不是有錢人或美女就可以無往不利予取予求
啊?! 會勸你結嗎??? 怎麼我身邊的男男女女結了....倒是都說單身好?!
我卻不懂這是什麼心態.....通常告知要結婚的......我都會反問你想清楚了??別後悔吶....
還沒結時都 "男的肖娶某 女的肖嫁尪" !! 婚後卻時常在唉聲嘆氣或不時喊離婚的...

而那些結了婚叫你也被結的應該把你歸類到 單身公害 了吧~
就怕你那天勾引了對方的老公/老婆.....
這原因.....讓我失去了好多曾經很好的朋友....
一堆已婚的人婚後才在緬懷單身的好,一堆未婚者憧憬著婚姻的甜蜜,此題真難解。
我認為是現在的生活腳步過快破壞了家庭的生活機能,沒有家哪來的國?
但在現代上班族每天都在追趕著目標、責任,只要一點摩擦就很容易破壞家庭和諧,
如果人們的慾望不那麼高,也許大家也就不必過著像打仗般的生活。
PSIR wrote:
如果人們的慾望不那麼高,也許大家也就不必過著像打仗般的生活。(恕刪)


我也認為這是主因, 可惜慾望是種共業, 即使我這種沒有太多欲望的, 也會受牽連, 比方說我也要負擔高油價或高物價, 因為整體需求增加, 價格就會增加. 另外有時候會很難拒絕另一半的慾望, 房子一買, 一但被減薪, 原來的計劃就全毀, 很容易開始有摩擦. 我仔細看網上的討論, 其實85%以上的摩擦, 絕對可以用錢解決. 真是金錢萬能.

話說沒買房沒生小孩的時候, 婚姻生活真是快樂似神仙(當然也是因為沒有婆媳之類的問題困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