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llas wrote:
其實要遇到 好得沒話說得男女 真的蠻難的...(恕刪)
我想應該是啦~所以不管我怎麼勸我周圍的女性朋友, 她們都一付--少來了, 你日子過這麼好還在裝的表情, 但說真的,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很奇怪, 自己一個人窮一點沒感覺, 有了一個家庭想要的變多了, 還要替對方跟小孩想, 壓力就忽然變大了, 再好的人都沒用. 當然以我的狀況, 要是我老公娶了一個有錢的千金, 那絕對是幸福無比了, 不知錯在我不會賺錢, 還是經濟不景氣?
周圍盲目的女生, 看到好可愛的小孩, 跟人很好的老公就為之瘋狂了, 不過我可是有N個, 不外遇偷吃, 愛家顧家, 經濟富裕, 又高(帥的話就不一定)的已婚男生, 遇到這種真的不搶不行! 當然是早早就被搶走. 可惜我爸媽就沒這樣教, 曾經我也是"放生"了一兩個啦...
當然好得沒話說這種事, 見仁見智, 我剛才說的條件, 可能也有人不看重這些... 哪種生活比較快樂, 也要看個性, 喜歡自由多一點, 還是討厭孤單多一點, 話說我周圍有三個我認為好的不得了的女生, 缺點當然就是有點挑又年紀大, 不知道有沒有人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