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永遠的痛!妻子外遇

最強大的復仇方式,過的比她好
努力工作,為小孩,提高生活品質
工作一穩定,小孩到一定的年齡
帶小孩到處玩,一起出國玩,可以的話帶另一個她一起去
跟所有人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們的歡笑充滿美一張照片。
讓她羨慕,你沒有她過的更好
讓她後悔,她不該離開你

記住你要當個好人,跟他保持聯絡
這樣才能讓她知道你很好,
將來有一天她跟你抱怨她過的不是很好,
你就成功了。
說真的,如果我是版主,我會兩個都一併都控告到底;既然另一伴都確定都劈了,也意味的,她也不打算回頭了,心軟也無法改變什麼~

或許等到她年紀老邁或許會後悔?或許不會~

只要版主證據齊全,該有的都有,就好聚好散吧;至於財產,若錯再另一方,換成我,我死也不會給~



最重要的,一了百了,無助解決問題的,請打起精神
這幾天她一直跟我強調
我和她是斷不了的
離婚之後
因為小孩
我和她還是會再碰面
好聚好散
簽了還是會再碰面?
............................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你的心情,我能感同身受,當一個男人走入婚姻,為了家可以付出一切

沒說出口的愛,只是默默的努力消耗自己,只希望家的每一個人心裡都懂

卻有太多女生,只喜歡甜言蜜語,幻想著婚後的高塔,會再次有白馬王子的降臨

進而沉浸在欺騙的迷霧中而欣喜,卻不知吃完就丟的網蟲一堆,可悲阿~


事已至此,別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該面對的,放寬心去面對,一個人的日子雖累

但比起那女人,你還擁有孩子跟你成長的快樂,這是她失去最寶貴的東西

單親爸爸的我,一樣過得很快樂,共勉之
atmcgcg wrote:
這幾天她一直跟我強調...(恕刪)

多少都會!
畢竟她有探望孩子的權益!
至於肯不肯讓她看孩子......就是你自己決定了!

不過離婚協議書簽了沒?
若還沒就叫她趕快簽一簽不要廢話= =
快簽一簽
至於要告...當然是告阿 誰理她阿
不過她說得沒錯 你的確在離婚後還是會跟他有交流
至少不是感情上 你說的是吧
至少慶幸自己有發覺 小孩還要跟著你
在去找其他人吧
07 audi a4
建議離婚吧~最少你還有小孩~
把日子過的更好就是你的未來目標~
有一天你老婆會回找你的~男方是單身~長像也還好~女人是不會欠,如果考量廝守一輩子,對方一定也在意你老婆結婚過還生過小孩而且也出軌過,會有疑慮~所以感覺男方只是想滿足下面需求而已,等有更好的~妳老婆可能下場好不到那去~
切不斷的是版主的"小孩",而不是版主本人你 

你跟她早已結束了,你可以不用見她;小孩還要不要認她,看小孩願不願意~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感覺版主的"前妻",還想遙控版主 

碰到這種事,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好累...



樓主你貴庚...

有時候發生一些事情

其實人生很短...真的很短

快樂的時間更短...

一下子你小孩可能要結婚了...

一下子父母可能去了...



atmcgcg wrote:
7月13日發現自己老...(恕刪)


加油!!
明天太陽仍會升起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