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復仇方式,過的比她好努力工作,為小孩,提高生活品質工作一穩定,小孩到一定的年齡帶小孩到處玩,一起出國玩,可以的話帶另一個她一起去跟所有人分享你的快樂,讓你們的歡笑充滿美一張照片。讓她羨慕,你沒有她過的更好讓她後悔,她不該離開你記住你要當個好人,跟他保持聯絡這樣才能讓她知道你很好,將來有一天她跟你抱怨她過的不是很好,你就成功了。
說真的,如果我是版主,我會兩個都一併都控告到底;既然另一伴都確定都劈了,也意味的,她也不打算回頭了,心軟也無法改變什麼~或許等到她年紀老邁或許會後悔?或許不會~只要版主證據齊全,該有的都有,就好聚好散吧;至於財產,若錯再另一方,換成我,我死也不會給~最重要的,一了百了,無助解決問題的,請打起精神
你的心情,我能感同身受,當一個男人走入婚姻,為了家可以付出一切沒說出口的愛,只是默默的努力消耗自己,只希望家的每一個人心裡都懂卻有太多女生,只喜歡甜言蜜語,幻想著婚後的高塔,會再次有白馬王子的降臨進而沉浸在欺騙的迷霧中而欣喜,卻不知吃完就丟的網蟲一堆,可悲阿~事已至此,別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該面對的,放寬心去面對,一個人的日子雖累但比起那女人,你還擁有孩子跟你成長的快樂,這是她失去最寶貴的東西單親爸爸的我,一樣過得很快樂,共勉之
atmcgcg wrote:這幾天她一直跟我強調...(恕刪) 多少都會!畢竟她有探望孩子的權益!至於肯不肯讓她看孩子......就是你自己決定了!不過離婚協議書簽了沒?若還沒就叫她趕快簽一簽不要廢話= =
建議離婚吧~最少你還有小孩~把日子過的更好就是你的未來目標~有一天你老婆會回找你的~男方是單身~長像也還好~女人是不會欠,如果考量廝守一輩子,對方一定也在意你老婆結婚過還生過小孩而且也出軌過,會有疑慮~所以感覺男方只是想滿足下面需求而已,等有更好的~妳老婆可能下場好不到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