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給她家人交代嗎?


msgao wrote:
對了,這女的跟這篇是同一個嗎?
喔喔, 就像我上篇說的, 樓主愛她放不下, 所以會發生這種不可思議的事.

這麼奇怪不可想像的家庭, 樓主都還能與他們糾纏, 顯見樓主的思想也著魔了, 物以類聚啊.

樓主放下吧, 也不要想報復什麼的, 遠離他們. 回歸正常生活, 找個正常女孩重新開始吧.
我講的比較粗魯一點,交代個屁
房子是你住的嗎?
簽約的人是你嗎?
爽,人家爽,苦,自己苦

見鬼囉....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靠~~這種事當然要罵個幾句才甘心阿
我就是不繳,你能奈我何?
http://stand05.pixnet.net/blog
看了大大的故事後~真的很佩服 你前女友家人怎麼能那麼不要臉

把你當凱子耍嗎~真是太生氣了
幹嘛給她家人交待~
第三者都入駐家裡了,當然是叫第三者與她自行負責房租啊!!!

看到這裡真是整肚子火~~~

我想說,就算你這個『前』女友有天哭著要跟你復和,你也不要答應她...


太扯了吧,都搞了第三者了,還要孝想前男友的錢............

這是界真的一種米養百樣人~~

原po,你的作法是對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