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他知道或開竅時氣到失去理智,也許會對妳下重手。沒被抓到的犯罪就不是罪。

小心為上。

另外我覺得設計人挺燒腦的,我是會當他是垃圾放生,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一個討厭垃圾身上。

欺負人而不受罰大概很爽吧,只是我沒體會過那種心情。
蛤?簽一簽放過自己不是比較開心,氣得一個不行還繼續綁在一起先氣死自己而已。

而且手段太過份,對方反擊也不是不可能
某貓的生命三元素:書、咖啡、碳水化合物。
其實亂講話有可能觸犯誹謗罪

你就去蒐證錄音嘛~ 讓他知道你打算離婚並且控告他

我是不建議損壞物品或辱罵他,因為那樣他也有可能反過來告你


盡快離婚,越快越好。
傷害他沒有意義,要是有用你就不會鬧離婚了
會鬧離婚就是因為你無法制裁他的行為,所以拿什麼手段去報復他都顯得你輸了

這男人把你騙來,也沒得到什麼,我想這段不順心的婚姻也已經搞得他很難受了
硬要說做點好事的話,就是讓他的行徑鄰里皆知,免得下一個女孩受害

還有他不是對花小錢很感冒嗎? 就繼續不給飯吃讓他自己外食、不做任何家務
盡快搬走(房子租的嗎?),不再花任何一毛錢在他身上,讓他那點微薄薪水來搞定自己生活大小事

takamura168 wrote:
隔壁不是有篇文嗎這...(恕刪)
https://ace0156.pixnet.net
樓上好幾位都建議妳去離婚阿,而且還是趁早一點

既然修理老公都這麼有魄力了,要離就早點離吧,拖太久反而顯得妳很猶豫....
只有離婚一條路
這種人是不會改的
我爸也是說謊成性+不顧家
我媽也是這樣折磨我爸一輩子
我爸也沒改
樓主自己考慮看看
為什麼不離婚?

為什麼不離婚?

為什麼不離婚?

為什麼不離婚?

為什麼不離婚?
愛的相反不是恨丶是冷漠
我從來不會想去懲罰我愛的人
罰一個妳愛的人丶妳不痛嗎?

覺得受傷丶我就是習慣默默哭泣
安靜
然後整理好情緒再重新溝通

當妳覺得受傷時
不妨試試用一個他預期不到反常的安靜或消失

妳的重點不是罰
罰是一種原諒的語言
因為罰過丶所以原諒丶所以再犯


重點是如何去解決一再發生的狀況丶不是懲罰
夫若較不成熟丶妳不該表現的如狂暴老媽
這樣的互動會形成一個婚姻生活的常態
而無法解決問題
sometime0924 wrote:
離婚是在預期之中只...(恕刪)


何必呢?真的不高興應該是找解脫的方法,花時間在想怎麼讓別人不開心,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損人不利己。
最痛恨人家批評我父母!
sometime0924 wrote:


我這樣豈不落人話...(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