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TEL嘿嘿真的會比較HIGH嗎?

omfr wrote:
這是香港的哪間?...(恕刪)

海岸第一排"香港洲際酒店"(原"麗晶酒店")
台北縣三峽大學附近有一家.超寬敞.還挑高.浴缸大.蒸汽強.空調冷.價格也還好.尤其是那張電動椅超讚.
可是不敢用.怕說一小時就要退房了.
昨天也去一間高雄的~我第一次進去那麼大間的呢.....大概是我之前去的在大1間半~大部分都有~只差沒KTV...哈~ 我有拍~但不是很清楚~~所以借一下官網的圖 3h/1380...我之前去的也才2h/5~600那邊而已..不過在motel就可以完全的~放鬆的去了~哈!!








YouTube:HsienTang's Channel
在屋來某2樓湯屋...時還有與河邊工人正面對看的經驗,感覺超high,當然女方超
冷場王 wrote:
是主題式的,可是....是...星際大戰...(恕刪)


拿你的光劍砍她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冷場王 wrote:
不是捏在中和,之前有...(恕刪)

你說的這家附近是一堆公司的園區附近吧
晚上經過燈光還滿有FU的
新竹WEGO不錯

不過情人節住宿的價位爆貴
冷場王 wrote:
昨天生平第一次進了M...(恕刪)


不怕被偷拍嗎??
冷場王 wrote:
是主題式的,可是....是...星際大戰...(恕刪)



拿你的光劍砍她
wessley wrote:

是要在劍身上塗螢光劑嗎?
跟在家裡感覺就是不一樣唷
以前我就不懂為什麼要去motel
後來去過一次以後我就了改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