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除了第一次約會準時
之後就從沒準時過
所以後來我也沒在準時了
約十點我大概十點十五到也不會遲到
約會準時是起碼的禮貌
電視都在亂教

遇到不準時的女生
一邊等的時候就會在想

不尊重別人的時間就是不尊重別人的生命

所以如果沒有合理的理由,通常都會儘量不再約
無論男女 不準時 扣分
我都習慣早到10~15分
因為每次聚會我都很重視

如果常遲到的人 我們都直接早約他半小時
還遲到的話 那就放生了
下次就不會再約他了

表示他不重視我們



dancehallipmac wrote:
我拿這個觀念問了我蠻多女生朋友
10個裡面有9個都贊同 還說我準時很蠢
我也從來都沒有遲到過 只是我真的不知該不該改變...(恕刪)


準時本來就是基本的尊重,偶而幾次還可容忍,但把這個當自抬身價的手段,就是個爛招,你問的那群朋友,如果只是口頭說說的玩笑式說法,那就算了,但如果他們是真的每次如此作,建議你離他們遠點,另外培養觀念素質好一些的朋友,不然會被帶壞。
沒聽過這種說法,可能是存在某些族群裡吧
畢竟我跟那些族群的人不熟,不太了解她們的想法
別說約會了
如果妳跟客戶約好結果晚到了

妳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妳和我約會,我可以讓妳遲到5分鐘.....記住,只有5分鐘哦
黃色小屋卡號,請盡情享用--36688865

dancehallipmac wrote:
我拿這個觀念問了我蠻多女生朋友
10個裡面有9個都贊同 還說我準時很蠢


請問這9個結婚了嗎?

換作是我的角度,如果沒來電告知又遲到10分鐘以上且有兩次紀錄

換下一個比較快

dancehallipmac wrote:
請問女生約會是否要準...(恕刪)


守時問題鄉民已經回答很多了。

我只想說,離你那些蠢女性朋友遠一點,你的人生會更開闊。
我的話 是要看人
女生分2種

1種是非常非常要好的
那種是不管等多久我都不會去生氣
因為我知道原因
曾經等上2小時以上

1種是普通朋友
就提早5~10分鐘到
但是通常都會為了等別人
而後就會拖延時間


如果是男生的話...
遲到我就一定會靠北~"~

1.男生不用化妝
2.我自己是男生都可以早到了
為何別人不行?不要跟我說藉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