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300 wrote:找到一篇2015年...(恕刪) 我的想法就是跟其他女生一樣,「遇過男友自己跟我坦承,當下很難接受心理也會有陰影,能接受的人不多!」「不能接受+1,心裡會有疙瘩!」「我會記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