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買春過,心理有疙瘩


wengmingmai wrote:
我是覺得會不會買的...(恕刪)


買的應該比較好吧!不然為什麼那麼多男的都要去買!
piyopiyo297 wrote:



買的應該比較好...(恕刪)

分手啊。
賭妳不會分手,賭100元台幣
回來找我的女生,我都馬打槍,
被用過了才知道我的好

piyopiyo297 wrote:
買的應該比較好吧!不然為什麼那麼多男的都要去買!
...(恕刪)

買春是小事~~銀貨兩訖~~怕的是買出感情來~~~!!!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jk300 wrote:
找到一篇2015年...(恕刪)


我的想法就是跟其他女生一樣,「遇過男友自己跟我坦承,當下很難接受心理也會有陰影,能接受的人不多!」「不能接受+1,心裡會有疙瘩!」「我會記一輩子!」



sake1901 wrote:
只能去嫖的才有問題...(恕刪)


我也是覺得衛生問題,假設小姐一天接客2人就好,一個月工作22天,一年就500多人了,很可怕的數字說!
我還寧願他之前有交女朋友!

小环子 wrote:
沒有感情....怎...(恕刪)


我男友說生理需求!

estella2014 wrote:
以下這樣比喻連我自...(恕刪)



雖然他說後來復合後就沒有了,但是還是會怕!
piyopiyo297 wrote:
我也是覺得衛生問題...(恕刪)

我個人覺得
退一萬步先撇開妓女髒不提
光想到她上一個客人可能是個噁心的肥宅,或禿老頭
去嫖感覺是間接會弄到噁心肥宅禿老頭
我無法接受
piyopiyo297 wrote:
我男友說生理需求!...(恕刪)

那麼請問一下....若是男孩在沒有女朋友的日子...都是用打手槍解決生理需求....妳們女孩子會覺得這男孩很遜嗎?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小环子 wrote:
那麼請問一下......(恕刪)


不會啊!不過還是要自我加油努力交到女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