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同甘共苦過的朋友當然維持不久
像我們工科的,為了專題比賽,沒日沒夜的拼了兩年
這換來的是我們堅定的友情
其中也很多人有女朋友,但絕對都不會忘了兄弟
在我心中大學朋友比當兵同袍還要重要
雖然大學的朋友幾乎分散在各個縣市宜蘭屏東的也有
雖然大家各自的工作不同
但只要一見面時間又會把我們拉回大學時的狀態
keeon wrote:
大學就是這樣,有利用價值才會接近你,沒有用處了就一腳踢開
(恕刪)

說的很貼切
我很認同
我的大學同學少數是這樣(我相信只有這些少數)
話說這幾天要請一位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吃飯(我要北上了)
約他的時候突然問我只有請他喔
我直接跟他說其他的我已經沒連絡了
突然打給他們應該會很突兀吧
假如有好康的人家一定很快就答應
假如是有求於人還得看人臉色
所以我很早就打算好了既然沒連絡了就斷了吧
好康或是有事拜託自然閃過那些人
不過我認為打工的同事有些人是我一輩子的朋友(真心的朋友)
雖然大家離職之後還是有連絡
還會聚餐
像過年就是一堆人窩在同事家裡打牌看電視或是去逛街
一起吃飯就跟家人一樣



還好囉.. 職場上更是血淋淋活生生。校園裡應該已經不算有太直接的利益瓜葛。
其實到哪裡都一樣,也不見得會隨年紀增長看到多少不同。這終究沒有所謂公不公平的。
如果自己決定不想擺爛,那麼就撐下去當練功,打打底子囉。

大學友誼持不持久這也難說。
現在你視為「持久」的友誼,過了五年後說不定全都淡了。到時候反倒是這些讓你不甘心到牙癢的一群與你臭味相投。
看緣分吧。

我目前的「持久」紀錄:18年 .... (漏餡了)
跟小學同學的「持久」紀錄:自己加吧

如果你是有錢人..........


你身邊應該會有很多持久的朋友.....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如果你是有錢人..........
你身邊應該會有很多持久的朋友.....
那是見錢眼開的損友吧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Smallily-Q wrote:
那是見錢眼開的損友吧...(恕刪)


見錢眼開是人性 怎能說是損友呢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見錢眼開是人性 怎能說是損友呢
如果是爲了錢一起打拼的話,可以一起合作下去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Smallily-Q wrote:
如果是爲了錢一起打拼...(恕刪)



是阿 = =~


我比較想當奴工的說... 要動腦好累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是阿 = =~
我比較想當奴工的說... 要動腦好累
打文章奴工也是要動腦的唷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我是一個比較被動的人... 所以大學朋友也不多
但在大四那年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很希望能跟他保持友好關係
我從被動變成稍微主動一點, 因為他也是一個很被動人.
但是他那種愛理不理的樣子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煩.
有好幾次想說算了就當少了一個朋友
但他又找我了, 又回到我理他 他卻不理我的惡性循環裡....
總是狠不下心來...


所以結論 應該是看你的忍耐度和包容度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