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跟前女友分手後背了一屁股債,也只好認了!!從原本的5.60萬,我都繳最基本的,4年就滾到100萬了!!!(太晚去跟銀行協商,不然至少會少2.30萬),協商後,信用也沒了,每個月要還1萬多,還好我傻傻的還,也還了5年了,今年計畫一次還清(可以鬆一口氣了),給大大的建議是夫妻兩人坐下討論要怎麼還銀行這筆摳摳,能一次還是最好(痛就給他痛一次,至少可以省下利息錢阿)!!!還有錢都是在你們結婚前欠的,所以千萬別提以前的事喔,提以前的事,對你老婆是二次傷害喔!!!女人是需要疼惜的,錢再賺就了,感情是買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