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被人叫敗類,居然是自己的兒子!!!各位家長意見???(文長)

我也不懂如何跟我老爸相處,大概12年前他和我媽媽離婚後,就罹患憂鬱症整日窩在房間玩他的電腦,我們家也不是有錢人,導致我國小就得依靠我爸的兄弟才能生活,高中以後就自行打工半工半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了,我爸還是整天窩在他的小天地不肯走出來,比較起來我大伯還比較像我父親,會對我寒噓問暖也常常給我生活上的幫助,而他只會提他當年勇說我一輩子也沒辦法像他一樣風光過,的確他從前是真的挺風光的,但他的錢都拿去大陸玩女人玩光了,我可以說我國小後就沒用過他半毛錢,現在我越來越覺得他是一個廢物,是問該如何跟這種爸爸相處,請他去找工作就鎚牆壁…

SadFather wrote:
綜合回覆一下: 1...(恕刪)


我只知道我小時候如果這樣

會被我爸狠狠揍一頓
樓主,你也可以先忘掉失敗的親子關係,重新好好的經營吧.

不論如何,親子關係來說,我認為父母才是成敗關鍵,你怎麼對小孩,小孩怎麼對你,他們是一面鏡子....
真的很悲哀 社會上一些做奸犯科的惡人 父母都沒責任嗎

小孩教到這樣 失敗中的失敗
國中是青春期

給方向 別給規定
剩下
讓孩子自己想了

SadFather wrote:
綜合回覆一下: 1...(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我覺得還好吧,有些網友寫得太誇張了,根本就是在煽風點火,挑撥離間

我是覺得不用逼那麼緊,說真的,都100分又怎樣?不要低於60就好了
看看周遭以前拿高分的同學,2.30年後,大家比比看,也還好啦
培養他的責任感,與交際手腕跟社交圈比較重要吧

還有我會要求一起立下的規定就一定要要遵守
我是會讓他自己說若違反規定就要怎處罰,並且約定好
不然等他測試過你的底線之後,就造反了
例如,你在外面開口就三字經髒話滿篇,我不會管你,但回到家就給我閉嘴
溝通、溝通、再溝通

判逆期你越是用綑綁的方式他就會更往偏的地方走
毛要順著摸
我小學就單親了,

母親沒有作過任何干涉

我也沒變壞,也沒叛逆過,就是每天規律的上下學,準備聯考沒日沒夜.

===============================


現在我的管教就是 馬戲團馴獸.我都是黑臉.


獅子都能跳火圈,小孩沒甚麼不能打的,


衣架都不知道打斷幾根了,你看東西偷料的多兇,就跟擴大器一樣..


只能說,法王,你的方法是我老婆在用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