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好嘿咻,又打槍我.. <7/22更新>

兄弟你要忍耐阿 ...台灣早就是女人的世界了 過度的讓女權膨脹加上適婚年齡男多於女

好在你還年輕...別再幹這種出錢幫人養老婆的事了


雖然我有女朋友 可是真的很討厭女人腳踏多條船..現在女人比男人來的不老實.老是想用腳投票...

有時候真希望陳進興 復生 這種非法的平衡制裁總需要存在的..
以後千萬不要用金錢攻勢,真的喜歡你的,不會這樣子對你的啦
一夜風流楚留香 wrote:
7/22 更新
各位的留言小弟都看了
雖然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不過小弟都虛心受教
感謝各位熱情回復

小弟已和女友和平分手
並不會追討任何禮物

或許有人會說我是盤子
也有人說嘿咻是種責任,做了就要負責,就要結婚等等
不過我想這跟每一個年齡的價值觀有關係
就像我的同儕聽到這樣的事情就會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早該怎樣怎樣之類的
也因為大家的切入角度、價值觀不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看法

有位網友很熱心和私訊我分享一句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其實錢再賺就有,但是每天浪費時間在盧小小上就不是我願意的了
就當作是初戀的學費吧
祝福這位前女友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請大家讓文章沉了吧
感謝大家聽我廢話這麼多


------------------------
小弟和女友交往5年了


直到現在,我們每天還是講一小時的電話
每天聽她說著發生什麼事情、遇到什麼事情,我都要幫他出主意
沒話題的時候還要想話題,想不出來她又愛盧小小,沒講到一個小時她也不掛電話,
雖然我感到相當厭煩,但是我還是忍下來

女友非常之愛面子,每次吵架時,不管是誰的錯,一定是我先低頭道歉,有一次明明她是遲到,卻硬要凹成我道歉,我不理她就大哭,非得要我道歉才肯罷休。

還有很多例子我就不贅述了
除此之外,女友除了任性、情緒化、無理取鬧還有偶爾的歇斯底里外,應該沒什麼缺點了


再來就進入主題了
<PS.女友並無宗教因素>

17歲時,我們交往正值熱戀期,我循序漸進地達到三壘,在要跑回本壘時,女友說STOP!
並和我約定在18歲回到本壘,我心想剛好成年也答應了。

18歲時,我準備了大餐、禮物、氣氛住宿,並進攻本壘,不料又被打槍,然後和我約定19歲生日時回到本壘。

19歲時,我除了準備上述的大餐、禮物、氣氛住宿外,還外加哄了一個月,然後又被打槍,我追問原因,她說19歲是會雖(倒楣)的一年,所以不能,並和我約定20歲時達陣,然後我又相信她了。

20歲時,為了不再落敗,我除了準備上述的事項(大餐、禮物、氣氛住宿、哄了一個月),我還更加努力看了書增加自己的兩性知識和技巧(如何勾起情慾的時間、食物等),結果那天,我又被打槍,我相當不開心,但是我忍下來了,女友又和我約定在大學畢業那天,可以達陣,我不爭氣的妥協了。

畢業當天,我滿懷信心赴約,並把一切都安在最好的時間地點(且本身有健身習慣),怕被認出來我就不多說了,然後晚餐時我送了她很想要的5S,彼此微醺,然後回到房間後,明明一直很順利,要回本壘了又被打槍!!!!她又和我約定,等我找到工作,就可達陣..

直到最近我發現交往這段期間已經把一個帳戶(約20萬)和打工的10萬花光了,雖然對大家不多,不過我發現我已全身空空了..

想請問各位朋友,如果是你會分手嗎??...(恕刪)



應該是怕被發現不是原裝的,不敢做
認識個女生
仗著自己胸部G罩杯

對朋友都宣稱.非有錢人不交往
好不容易認識個小開
在男方家人不同意之下
偷偷結婚.想先斬後奏

後來硬是被男方爸媽退婚.
強迫被拆散

自此女生常常在fb自暴自棄
唉!心態可議啊~

cagedu wrote:
偷偷結婚.想先斬後奏
後來硬是被男方爸媽退婚.
強迫被拆散


以為趁價賣掉了
沒想到被退貨

---
本樓重點重點不是督不督到

是信用問題

一夜風流楚留香 wrote:
7/22 更新各位的...(恕刪)


雖然說弄成一筆交易的感覺有點怪
但這樣的女友..千萬不能放生阿
30萬新台幣耶,到對岸已經可以督個數十次.只能說不給督就換個肯給督的女友囉

一夜風流楚留香 wrote:
7/22 更新各位的...(恕刪)


証明了男女的基本矛盾:

男人:愛我就給我
女人:愛我就等我

不知道樓主對於三壘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是可摳可舔可摸遍全身
最後只是不給督

那我覺得還ok啦

只是一般這樣女生應該會很受不了才對

還是樓主的三壘只是親親而己?
會不會對方是..........男生???
1111111111111111155555555555555555555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