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流行紙片男人嗎?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重自然會增加
以前我也吃不胖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胖了還瘦不下來
171/54~56跑
應該是還好等級......
不過BMI過輕一點
我也吃不胖+1
What we see or seem is but a dream within a dream
Jonry wrote:
標準的體重, 是 身...(恕刪)

我覺得還是BMI卡好阿......

雖然要有穿衣服的身材22的確是有點肉
FM2 GX1 D80 D80 D810 生命的足跡 紀錄中
我是覺得男生身體太單薄的話
真的很不好看
當然也不能太胖
精壯才是王道
我式183 / 83

以前高中也是吃不胖最瘦有到68
之後大學就會胖囉...現在多吃就會胖..只好好好控制
不過我試四肢很細..中間魁武的那種

大家都說我怎麼肩膀那麼寬...腳那麼細..跟NBA一樣
不過現再也健身一陣了 很滿意現在身材

健康第一啦 還是要有均衡的飲食
以前韓果人都是進口的,現在怎麼有國產的韓果人呢?真是令人不舒服。
我個人是覺得男女既然有別.
那就因該要有所區別.紙片人留給女生.男生不要在紙片了吧~~~感覺很弱!!
好羨慕的身材阿,我自己175CM 76公斤就一直想瘦下來

每天都去打拳,但是都沒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