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你要修成正果了,太閃了,可魯,可魯你在那裡?從頭看到尾,覺得我跟你的Wolf 還蠻像的(個性方面),但身材不像我家的女王也是很像你,有話直說,喜歡別人的甜言蜜語,只可惜我也是一個木頭,只會"做"不會"說"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在我們認識了11年後2年後我們結婚了她地球繞了半圈,最後竟是嫁給我,很奇妙吧!這就是緣份婚姻不是幸福的結束,而是另一段幸福的開始,王子跟公主也不可能永遠不食人間煙火的幸福只希望阿貓,你能記住對方讓你感動的記憶,當日後二人有爭執,矛盾時能記住對方的好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不管日後有多少的考驗,只有您們雙方才能化解!要幸福喔!
從一開始看到現在, 真的是一段起起落落的愛情.看到妳寫的之前一段一段好好壞壞的感情.想到自己也前幾個月才分手.雖然心痛有慢慢的在消失, 不過對愛情的失望與害怕還是一直存在.希望有一天我能在一次勇敢的走出去..祝福妳跟Wolf的婚姻.還有, 有一件是妳說的很對.我跟我前女友說過的話.長久(婚姻)的生活是平淡的, 不過它是美麗的因為它有包容與愛.希望妳與Wolf有幸福的一生.
收到大家的祝福 很開心 有你們的關懷to BM24這是毛片 美編檔還沒出來為符合有圖有真相就先貼毛片咩to:ajskkimo別對愛情感到失望分手 只是彼此不適合每一段感情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離開需要勇氣 再愛 需要智慧願你的心能帶領你到幸福的前面願你準備好自己 在幸福來臨時向前迎接如你所說 我也是起起落落一段又一段的傷心情債我曾為愛不想活 (這是很笨的想法 也是很不孝的)我走了過來 相信你也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