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ijoe wrote:就怕答案殘酷,出現下一個標題:女友當別人炮友過,心理有疙瘩。.(恕刪) 別激動了....樓上【買過春】的各位大大...樓主完全是如水中花...強要留住一抹紅的心態..你們可別妄自菲薄啊!!!!
piyopiyo297 wrote:我現任男友是我第一任...(恕刪) 這個算是男女頭條禁忌話題了,抓個平均值,男生每年平均買 12次,女人每年平均免費 120次,五年,他買60次,你免費600次,人數雖然輸但總數贏,這代表什麼?男人很髒,女人很破,
人生已經夠多事要煩了為何還要自討苦吃的找自己跟別人麻煩,單身時人家愛跟誰做是人家的自由,妳也管太多了吧....女人大器一點,不是交往時不專情或愛亂搞就好好珍惜,有時候吹毛求疵只是讓雙方都痛苦拉,簡單說就是妳吃飽太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