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買春過,心理有疙瘩


yuchijoe wrote:
就怕答案殘酷,出現下一個標題:女友當別人炮友過,心理有疙瘩。.(恕刪)

別激動了....樓上【買過春】的各位大大...
樓主完全是如水中花...強要留住一抹紅的心態..
你們可別妄自菲薄啊!!!!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渣女胸部有夠大
挨聲又很大聲哦
內容實在真精彩
上班八掛眾人聽

阮只是肉體關係
一句什麼都無知
法官說這無要緊
妳我都想要偷吃

piyopiyo297 wrote:
我現任男友是我第一任...(恕刪)


這個算是男女頭條禁忌話題了,

抓個平均值,

男生每年平均買 12次,

女人每年平均免費 120次,

五年,他買60次,你免費600次,

人數雖然輸但總數贏,這代表什麼?

男人很髒,女人很破,
都說了分手了,你管得著嗎?不爽可以不要復合…
那只是 紓壓 排毒
換個名詞 妳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買春 嫖妓 真的很難聽 不合時宜 那是清朝的用語
你在跟你男友分手後那八年所交的男友
沒有跟他上床嗎?
而且他是在空窗單身時去買的
他也有需求也不是找炮友
因為他只是生理需求而不是還要維持的那種炮友
有些炮友也會因此而暈船
他嫌麻煩所以花錢我覺得合理阿

人生已經夠多事要煩了為何還要自討苦吃的找自己跟別人麻煩,單身時人家愛跟誰做是人家的自由,妳也管太多了吧....女人大器一點,不是交往時不專情或愛亂搞就好好珍惜,有時候吹毛求疵只是讓雙方都痛苦拉,簡單說就是妳吃飽太閒了吧
以前常聽學長說【豆干厝】...好像在三重那裏?
可有前輩可指點迷津?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