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三十歲真的就沒人要了嗎?有沒有分男女啊?


Lilia113 wrote:
女人三十歲以前千萬不要去結婚
結了婚也千萬不要生小孩
我只能說三十歲以前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女人你可以在三十歲以前遊歷世界,增廣見聞,學很多可能沒辦法賺錢的才藝,充實自己
就是不要在三十歲以前成為一個妻子或一個母親


小姐,
別再害人了...
30歲之前不趕快結婚生子,
您以為30歲之後想生就生嗎?!

每個人都可以去選擇自己是要單身一輩子或是找個人白頭偕老
不過我相信,有個另一半與自己的小孩
這樣的人生比較完整,可以享受到家庭的幸福
看了之前這麼多男性的心聲,您還在鼓吹不要30歲前結婚生子
這...這不是在害人嗎?!

我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有人要介紹女生時
一聽到對方超過30歲,積極度瞬間減少60%...
女人30前後

最看的出保養好不好

男人是視覺動物 看起來舒服自然興趣高

要我花心思去追個老臉...

別鬧了吧 立場可能要反過來了

女人30前該不該結婚 自己想吧

都是一種人生
YYJ3253 wrote:
講這麼多!
如果真的那麼坦然的話,
去叫你的女朋友或另一半來看看你們發的文呀!
我倒很想知道你們身邊的那些女性是怎樣看待你們的言論?
不敢叫認識的女生來看自己發的文的,
自己心裡有數。


小弟真的有請我的女朋友上來看這一篇文

YYJ3253 wrote:
你們的解釋,
反正女性看到你們的論述而生氣就是不理性,
那我只能說,這世界上依照你們的定義,
大概大部分的女人都不理性了。


我不覺得我女朋友是理性的女人
不過她也沒生氣
所以依照妳的定義
我女朋友不屬於大部分
(嗯....還好她不算在這裡被討論的那種"大部分女人")


YYJ3253 wrote:
有女生不自重,
不表示你們可以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女性。

同樣的,我也相信,
有不自重的男人,
不表示全世界的男人都不自重。


我同意
不過,前面的討論串好像不是在討論有沒有,而是有偏差觀念的女性(或男性)的比例跟多寡
如果真的不自重又不自知的佔多數
那不是我的眼睛有色偏,是因為世界就是這樣的顏色


YYJ3253 wrote:
有看到雙B腿就開的女人,
也要有看到腿開就想來一X的男人,
才能「成其好事」不是嗎?



男女的價值觀本來就有差異
不然這裡不用戰的臉紅耳赤
不論妳說的再多,我只能想像看到魔鬼身材天使臉蛋會想上的男人

而不會想到 " 看到雙B就"想給人上"的男人"


YYJ3253 wrote:


我不能否認這世界上有這樣的人存在,
要站在哪一邊,是個人的選擇。
如你們說的,我不能代表大部分人的想法,
的確,我人微言輕,不敢說能改變什麼,
事實上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就算世界上只剩我一個有這樣的堅持,
要我去贊同男女之間只能有「金錢和性」來衡量彼此的價值,
我辦不到。



不論妳願不願意承認
卡不癲大講的確實是現在這個社會的現象
永遠會有好男人好女人存在(不過,是誰來定義怎樣叫好男人、好女人?),但以現在的時空來看,卡大的主張符合"大多數"事實


卡大抱歉,文筆不佳,希望沒亂了你的場子


有一篇老說澳洲男澳洲男的

不知道澳洲女有沒有台灣女那麼多所謂的「基本禮貌」

大家受的義務教育應該都相同

怎麼老師都沒教我們這些「基本禮貌」
SPRINGPOWER wrote:
2還有什麼高?禿頭嗎?

大姊,做人身攻擊很好玩嗎?如果你是女的,那我更有理由說妳這種「公主」有夠誇張,真是不敢恭維。
如果是男的,等你年紀到了也禿禿看,那時還笑不笑得出來,別以為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如果到大陸工作一定都是三高男,現在的姊弟配情形一定會更嚴重,
那些男朋友、老公長年在外的女性心理會更不平衡,無奈這是為了飯碗,為了一個家。
但是有很多都是重要幹部,公司需要他們在當地協助營運,這些人的收入也不會低。

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

很佩服我們卡列顛老大...敢講事實也條理分明..

首先看國外的情況不要只看表面...請多認清事實..

假日百貨公司都男生看小孩??有的搞不好在家都是專職的奶爸哩

國外女性是可以接受男生做家庭主婦..女生賺錢養家這種觀念

台灣的女性同胞有幾個可以??講求平等這才是真平等...

台灣男生啥臉屎屎??? 平常加班賺錢養家夠累了..還要假日出來逛街帶小孩...換成外國男生人家才不要哩

而且不要以為外國男生都這麼體貼...看過很多外國男生也是會把小孩丟給老婆照顧..自己過爽日子..

回到女人30歲的問題...記得我回過一個女性的主題...結果對方很不愉快

小弟也真的把事實說出來...但不要每個人都能接受事實...

大部分的男生不會因為女生有錢而有安全感的錯覺...

可是"部分"女性卻把身家外在條件當成安全感與未來的依靠

只能說貴婦的夢真的做太大了...

至於男生喜歡年輕貌美的美眉...女性何嘗不喜歡帥哥?

對於美的事物大家都愛...中外皆然

這就是條件的不平等

如果女性同胞可以拋棄外在身家條件的鎖鍊...或許可以改變一些

男生也就不會越老越吃香了...




Lilia113 wrote:
女人你可以在三十歲以前遊歷世界,增廣見聞,學很多可能沒辦法賺錢的才藝,充實自己
.(恕刪)

這就是女生的想法

如果男生這樣做

她們會說你怎麼沒車沒房沒存款

見多識廣才藝多有個屁用
其實我發覺很多宅男耶

台北其實很多女生
都能接受男生不工作

在家裡作家事了

反而是男生不工作
卻拉不下臉作家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經驗

請大家不要互相攻擊好嗎

這一代的小朋友
水準已經變那麼低了嗎?????
呵呵
也許我在害人
也許我也提供她們新的思考
我知道很多男性不喜歡年過三十的女生
那又怎麼樣呢
應該是我要的跟他們期許我的不一樣
也沒有誰一定對,或誰一定不對
在我的身邊
還真的沒有幾個女生是三十歲以前結婚的
想想看
大學畢業22歲
研究所畢業25歲
拼個幾年事業
三十歲以前想結婚還真不容易
更不要說有些人還想出國讀兩年書等等
另一半可能會變
小孩會長大
人生歷練和經驗永遠是自己的
要找人白頭偕老
重要的不是對方的外表或是經濟能力
更重要的是對方是不是跟自己有同樣的人生目標
一對夫妻的話題
只剩下小孩以及”冬瓜一斤多少錢”
我想是很悲哀的
應該是我現在很幸福
所以看世界很樂觀吧
不過我這人一直都是很樂觀的
這裡火藥味有點重
而我無意引戰
僅提供另類思考

ccho0215 wrote:
小姐,
別再害人了...
30歲之前不趕快結婚生子,
您以為30歲之後想生就生嗎?!

每個人都可以去選擇自己是要單身一輩子或是找個人白頭偕老
不過我相信,有個另一半與自己的小孩
這樣的人生比較完整,可以享受到家庭的幸福
看了之前這麼多男性的心聲,您還在鼓吹不要30歲前結婚生子
這...這不是在害人嗎?!

我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有人要介紹女生時
一聽到對方超過30歲,積極度瞬間減少60%...
已經變雙方洩憤大會了
....................
天啊!
失衡情況比想像中嚴重
莫問前塵有愧,但求今生無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