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113 wrote:
女人三十歲以前千萬不要去結婚
結了婚也千萬不要生小孩
我只能說三十歲以前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女人你可以在三十歲以前遊歷世界,增廣見聞,學很多可能沒辦法賺錢的才藝,充實自己
就是不要在三十歲以前成為一個妻子或一個母親
小姐,
別再害人了...
30歲之前不趕快結婚生子,
您以為30歲之後想生就生嗎?!
每個人都可以去選擇自己是要單身一輩子或是找個人白頭偕老
不過我相信,有個另一半與自己的小孩
這樣的人生比較完整,可以享受到家庭的幸福
看了之前這麼多男性的心聲,您還在鼓吹不要30歲前結婚生子
這...這不是在害人嗎?!
我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有人要介紹女生時
一聽到對方超過30歲,積極度瞬間減少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