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寫信去問個安吧不過,先別存著任何的期待啦就當是普通朋友般的聯絡這經驗我也是有啦,對象也是國中同學,彼此之間就像樓主一樣,但就怪我自己當初太不上道搞砸了,這就不另加敘述了,後來輾轉從其他同學口中知道了她的聯絡方式我就單純的以一般朋友間聯絡的模式發mail給她和她取得聯繫,雖然她那時候已經結婚了不過對於能和以前要好的同學再度聯絡上我想已經是上天給我的好禮物啦
我個人覺得那個信的內容讓你自己感覺良好了...看樣子她不怎麼會拒絕人說難聽點...我覺得她不會考慮把你當情人(感覺)雖然我沒看過你或她...不過如果真的有FU,拿到卡片就找機會找你了而不是用卡片"迂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