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寫信給她問個安~(字多^_^")

dougmichelle2001 wrote:
僅只是你N年前被美化後的回憶而已
回憶總是美好的...
得不到的最美

因為人們總是會往好方向想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當然就寫信去問個安吧
不過,先別存著任何的期待啦
就當是普通朋友般的聯絡

這經驗我也是有啦,對象也是國中同學,
彼此之間就像樓主一樣,但就怪我自己當初太不上道
搞砸了,這就不另加敘述了,
後來輾轉從其他同學口中知道了她的聯絡方式
我就單純的以一般朋友間聯絡的模式發mail給她
和她取得聯繫,雖然她那時候已經結婚了
不過對於能和以前要好的同學再度聯絡上我想已經是上天給我的好禮物啦


樓主要不要問問你同學一下她的近況
想一個國一同學會不會那麼誇張
11年了你還在妄想甚麼嗎
pc0392 wrote:
小弟!! 一直很想寫...(恕刪)


我怎麼覺得這是好人卡啊~~~
您收到的其實是一張超級好朋友卡....
是說男生對這種東西都不擅長解讀嗎
感覺寫得很明顯阿
不過我覺得找他聊天是很ok呀
畢竟你是超級好朋友
一篇文章用了十二個嘆氣不希罕..
照過來....



這是看完後的心得..............
我個人覺得那個信的內容讓你自己感覺良好了...

看樣子她不怎麼會拒絕人

說難聽點...我覺得她不會考慮把你當情人(感覺)

雖然我沒看過你或她...


不過如果真的有FU,拿到卡片就找機會找你了
而不是用卡片"迂迴"
pc0392 wrote:
小弟!! 一直很想寫...(恕刪)


領到 好人卡 還不死心
若想爬得跟上帝一樣高,那麼上帝會把你搖下。
她一破題就結束了吧...

管樓主叫「變態」。(只差沒再加一個死字)

差不多就是笑笑的打一巴掌叫你滾遠一點的意思。
現實是殘酷的 人事已非 又何必強求
破壞那個能伴你一生的美好回憶
該追求時不追求 放手時就要放手
讓這美好回憶靜靜躺在心底
不要春天來了一直做春夢
心裡不舒服就去看A片舒坦一下
別憋著 得內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