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都是雙薪家庭??

所以家事、煮飯、小孩一起負擔比較公平吧...

我賺的還比我老公多,但是那又怎樣..

有賺錢的了不起嗎??

家是兩個人的

我也會煮飯,不過前提是我要求我老公要跟我一起忙碌,分工合作...

在我家沒有誰是大老爺也沒有誰是女王..
我只會煮泡麵水餃~@@...

荷包蛋XD....煮飯...XD...


其他就不太會了...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燒菜很容易呀, 食譜買來看看,
燉煮的像紅燒蹄膀, 紅燒牛暔, 咖哩雞,
照著食譜做, 中間試一試味道, 微調一下, 八九不離十.
owenbuster wrote:
水煮青菜再加醬油膏可...(恕刪)



荷包蛋 算不算 不是食神那種
Yuri本名:(ますだ ゆり) 1997 avex tuneに所属 avexとの契約は2008年4月に契約解消していた m.o.v.e 芸能活動を終了
我女兒都是我在煮的

因為還小<一歲半>

所以只讓她顧小孩

其他我都家事不勞煩她了
green-1898 wrote:
現在不是都是雙薪家庭...(恕刪)


算你利害.XDDDDD
自小一開始,我就自己煎蛋&炒菜。
煮菜其實不難的。
ICHIRO112003 wrote:
我女兒都是我在煮的因...(恕刪)


大大..我女兒都是我在煮>>這句話有點恐怖呢...

煮菜本來就不難
難的是買菜,洗菜...等等準備功夫
green-1898 wrote:
現在不是都是雙薪家庭...(恕刪)


只會荷包蛋, 但娶老婆後,荷包蛋也忘了怎麼弄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