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你喜歡你的另一半用什麼方式叫你起床阿

嚴重錯誤 wrote:
一大早就炒飯 還沒去...(恕刪)

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啦'
強者如我朋友縮低
嚴重錯誤 wrote:
一大早就炒飯 還沒去上班就已經先把體力用掉一半了...(恕刪)


不是吧...你的體力就只能跑400公尺嗎?看來你要多鍛鍊喔
嚴重錯誤 wrote:
那個為男性大大們 你們怎麼叫女王起床阿??...(恕刪)




的…



我是說摳腳底讓她覺得癢
抓猴守則第一條:不得跟客戶有借貸或肉體關係。第二條:跟我認真你就輸了

嚴重錯誤 wrote:
那個為男性大大們 你們怎麼叫女王起床阿??


當然是探頭進門叫起床啊~
Shuige wrote:
不是吧...你的體力...(恕刪)


黑阿 我的體力可能跑不到400公尺吧
難怪每天都睡死 早上都叫不醒
要女王用大絕招才會醒
吸起來.......................................





說明:您的文章本文少於15個字, 將無法儲存文章。
早睡早起啊

誰讓你每天晚上加班到很晚

我試過叫我朋友
放A片催到最大聲
是男生幾乎都會起床的

而我女友叫我....
有很多方式
但是常常我起床後都要做個運動
後來還被罵說要叫我起個床好累....
爬完文之後.....覺得好害羞壓

基本上....親到醒應該是不錯的啦!!
是沒這個經驗啦 ( 因為老公都比我早醒 )
不過他有午睡的習慣
我都嘛是用身體 ( 99.99純金 重 ) 壓在他身上
附上一個深吻 ( 這樣他才不會生氣 )
如果還不醒.....就在他身上狂滾
這樣.......在肋骨快斷之下........一定醒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