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勒 wrote:現在社會是變的冷漠了...(恕刪)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推行一個政策好像是說請常說請 謝謝 對不起不過現在的小朋友似乎不太了解這三句話的用意囉!!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海大 呵呵
dougmichelle2001 wrote:人都會選"舒適"而非...(恕刪) 想不到大大也有辛酸的一面!很感謝您願意和我一起分享您的世界說實在的真的是很感動的說說到舒適我想之前真的是太過於安逸了你也知道職業軍人就是穩定所以基本上那七年我是很安安穩穩的過日子退伍了 出了社會才覺得社會變得很多那是我第一次改變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是我還是嘗試了從小到大基本上家管嚴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自己做決定不是說無法做決定是沒機會做決定~~家庭因素沒辦法南部的生活步調及風情比較樸實不過我還是有一兩次抗爭成功啦!不過其他的都是失敗收場...因為過了太久這樣的生活覺得這樣下去年紀越大會越慘...所以才痛下決心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我的朋友及01的各位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或許您們願意幫助我這個陌生人但是我卻不能回報些什麼但是您們還是願意分享 鼓勵我..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大家能成為互相關心的朋友不管在哪邊,真的都要感謝各位
先為你的夢想鼓掌請你一定要將想法付諸實行這個社會就是需要有理想肯行動的人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消極又自利關於你的困惑建議可以看一本書商務出版的"生活或生存:反對人類成為市場要素"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也許對你也有幫助
寫得很好花了不少時間心力吧至少你還有想過這些事很多人是渾渾噩噩過一生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社會的現實面就是這樣沒辦法改變它只好去適應它找出自己的路快樂地走下去身體健康要顧好沒有健康再多錢再多願望都沒用昨天陪家人去參加癌友聚會感觸很深都是四五十歲就得癌症的最年輕的有三十出頭的
hugopco wrote:影片一開始是有一群人在一個營地露營,然後就開始把視覺慢慢的往地球拉遠至月球然後往更遠的地方金星啦 木星啦 火星之類的 然後擴大至太陽系 銀河系 在來就更遠了......(恕刪 霍金構思的宇宙你還沒想通想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是要錢堆出來的沒錢, 就用最基本的教科書、參考書, 填鴨式唯一的辦法就算你想省錢到圖書館, 也要你住在圖書館附近不然搭公車也要錢你夢想中的工作室也要租金吧, 每個月的水電費呢?不用上班的家長, 單一收入可以維持, 應該也是高所得的吧那送到各種才藝班就好不是嗎?錢錢錢, 還是好好努力賺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