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生活的框框想看看還可以有另外一種生活方式

海斯勒 wrote:
現在社會是變的冷漠了...(恕刪)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推行一個政策

好像是說
請常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似乎不太了解這三句話的用意囉!!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海大 呵呵
dougmichelle2001 wrote:
人都會選"舒適"而非...(恕刪)


想不到大大也有辛酸的一面!

很感謝您願意和我一起分享您的世界
說實在的真的是很感動的說

說到舒適我想之前真的是太過於安逸了
你也知道職業軍人就是穩定
所以基本上那七年我是很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退伍了 出了社會才覺得社會變得很多
那是我第一次改變
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是我還是嘗試了

從小到大基本上家管嚴
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自己做決定
不是說無法做決定
是沒機會做決定~~家庭因素
沒辦法南部的生活步調及風情比較樸實

不過我還是有一兩次抗爭成功啦!
不過其他的都是失敗收場...

因為過了太久這樣的生活覺得這樣下去
年紀越大會越慘...
所以才痛下決心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我的朋友及01的各位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或許您們願意幫助我這個陌生人
但是我卻不能回報些什麼
但是您們還是願意分享 鼓勵我..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大家能成為互相關心的朋友
不管在哪邊,真的都要感謝各位
夜雙華 wrote:
大概就是隨遇而安吧=...(恕刪)


夜大感覺起來
您的生活好像也是過的不太如意

隨遇而安!
似乎聽起來也不賴

祝福夜大的生活很一直很安定的走下去

小弟我也會努力的!

如然覺得夜大像一陣風 呵呵

hugopco wrote:
夜大感覺起來您的生活...(恕刪)

XD
想當風啊?有條件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的

生活本就好壞參半.端看自己要怎轉化心境.畢竟我們還要活幾十年
先為你的夢想鼓掌
請你一定要將想法付諸實行
這個社會就是需要有理想肯行動的人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消極又自利

關於你的困惑
建議可以看一本書
商務出版的"生活或生存:反對人類成為市場要素"
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也許對你也有幫助
先想辦法讓經濟自由

心才會自由

至少不用挨餓受凍
寫得很好
花了不少時間心力吧
至少你還有想過這些事
很多人是渾渾噩噩過一生
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

社會的現實面就是這樣
沒辦法改變它
只好去適應它
找出自己的路
快樂地走下去

身體健康要顧好
沒有健康
再多錢
再多願望都沒用

昨天陪家人去參加癌友聚會
感觸很深
都是四五十歲就得癌症的
最年輕的有三十出頭的

人活著就是為了活著阿
應該說要選擇怎樣的活著阿
輕鬆的活著還是努力向上的活著阿
最近剛買mta510的新手單車手請多指教我住中壢假日練習路線中壢到永安來回
hugopco wrote:
影片一開始是有一群人在一個營地露營,然後就開始把視覺慢慢的往地球拉遠至月球
然後往更遠的地方金星啦 木星啦 火星之類的 然後擴大至太陽系 銀河系 在來就更遠了......(恕刪

霍金構思的宇宙

你還沒想通想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是要錢堆出來的
沒錢, 就用最基本的教科書、參考書, 填鴨式唯一的辦法

就算你想省錢到圖書館, 也要你住在圖書館附近
不然搭公車也要錢

你夢想中的工作室也要租金吧, 每個月的水電費呢?
不用上班的家長, 單一收入可以維持, 應該也是高所得的吧
那送到各種才藝班就好不是嗎?

錢錢錢, 還是好好努力賺錢吧
別想了!想多了會瘋了,想少了又像行屍走肉.
愛你自己、愛你家人、愛你周遭的人‧愛你自己所愛.
開開心心的過完自己的人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