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情形,一是觀音菩薩化身為美麗女子來考驗我的修行成果,二是冤親債主要找我討報,要讓我深陷情海,障礙我的內心清淨光明,所以我眼神與美女眼神有交會都會先以金剛怒目相示現....你們不要以為佛只有在天界才看的到呀,這是大錯特錯,佛菩薩跟冤親債主無時無刻都在跟我們打照面,只是你有沒有智慧跟能力去判斷,生活即是修行,切記切記,不要遇到佛菩薩或冤親債主了,你們還白目去調戲祂~~哇哈哈~~~
dougmichelle2001 wrote:可以參考一下我收集的老新聞...(恕刪) D兄,我一開始對您的文章並無特別興趣,但後來發覺有幾篇還滿有意思的...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您...不知方便否?故事內容多少跟這主題有點關係...
exige.240r wrote:生活中不免會有與異性...(恕刪) 小弟我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通常是我跟對方眼神交會...不超過一秒..但是有好幾次是真的被電到了...不由自主的與對方眼神交會超過三秒...交會過後又很不爭氣的看了好幾秒..當時確實有股衝動想要去說幾句話認識對方....跟女人眼神交會是美好的....我一點都不想要跟男人有眼神的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