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的是什麼?(歡迎入內討論)

moray1.tw wrote:
那電話中抱不到~但她...(恕刪)


要更有耐心來對她,不要覺得煩。
嘗試關心她、哄她、包容她、默默的付出,女友都會知道的。
不開心事出必有因,如果是因為你不開心你當然要好好思考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朋友說:男人只是一昧的對不起,連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
當然如果男人當下不知道原因,當然覺得很無奈啊~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很多我覺得都是說錯話,或是誤踩別人地雷所造成的。
當然我也屬於上面那類型....悽慘

Eric-85 wrote:
要更有耐心來對她,不要覺得煩。
嘗試關心她、哄她、包容她、默默的付出,女友都會知道的。


那當下她不講話時,是否我該說~妳先休息一下~我等會再打給妳嘛?

那如何哄呢? 我老是被說不會哄女生

唉~大煩腦中

by無妄心


moray1.tw wrote:
那當下她不講話時,是...(恕刪)


不說話的話 或許可以說: 怎麼啦~要不要跟我說說(之類的引導一下)
抱不到的話,那也可以提說要不要過去陪陪她


絕對耐心養成啊~~~
當下什麼也不需要說
因為說到痛處哭更慘(悲從中來),說不對她會怒

個人經驗
關係夠深入的~靜靜抱著等她哭夠
再來女生想說自然會說
普通關係的就默默遞面紙吧(誤)

女生不高興的時候
不是要一個解決的方法
就是要可以轉移情緒的事情
最好安撫的方式
自然是把一開始吸引她的那一面展現出來
讓他注意你
自然就不會去想心煩的事情了

Akali wrote:
生氣委屈受傷時候的女...(恕刪)


我只知道 有時候說太多 跟做太多動作會有反效果

直接來個擁抱不用多餘的話跟動作

或許就OK了

不然我昨天也不會分手
ⓦⓘⓛⓛ

Akali wrote:
不說話的話 或許可以說: 怎麼啦~要不要跟我說說(恕刪)


但若因為我講什麼或做什麼惹他在電話中生氣(不知道那惹到她了)
此時她就會生氣~罵幾句後~就沉默~然後就找借口掛電話
此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感恩~

by 無妄心
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重要就是傾聽啊
只要靜靜聽他把話說完
好好安慰她即可
不用急著先給建議
因為女生在低潮的時候只想找個依靠
不是要聽人家說教的
等到她心情比較平復以後
在好好分析情勢並提出自己的建議
女生有時候很難搞
有時候又很好搞
總之是比較情緒化啦


Akali wrote:
生氣委屈受傷時候的女...(恕刪)


愛的一發
每個女生個性不同,需要的就也不同~

還是必須先知道性格才能知道如何答阿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