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y1.tw wrote:那電話中抱不到~但她...(恕刪) 要更有耐心來對她,不要覺得煩。嘗試關心她、哄她、包容她、默默的付出,女友都會知道的。不開心事出必有因,如果是因為你不開心你當然要好好思考自己做錯了什麼?我朋友說:男人只是一昧的對不起,連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當然如果男人當下不知道原因,當然覺得很無奈啊~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很多我覺得都是說錯話,或是誤踩別人地雷所造成的。當然我也屬於上面那類型....悽慘
Eric-85 wrote:要更有耐心來對她,不要覺得煩。嘗試關心她、哄她、包容她、默默的付出,女友都會知道的。 那當下她不講話時,是否我該說~妳先休息一下~我等會再打給妳嘛?那如何哄呢? 我老是被說不會哄女生唉~大煩腦中by無妄心
Akali wrote:不說話的話 或許可以說: 怎麼啦~要不要跟我說說(恕刪) 但若因為我講什麼或做什麼惹他在電話中生氣(不知道那惹到她了)此時她就會生氣~罵幾句後~就沉默~然後就找借口掛電話此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感恩~by 無妄心
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重要就是傾聽啊只要靜靜聽他把話說完好好安慰她即可不用急著先給建議因為女生在低潮的時候只想找個依靠不是要聽人家說教的等到她心情比較平復以後在好好分析情勢並提出自己的建議女生有時候很難搞有時候又很好搞總之是比較情緒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