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1988916 wrote:有大大可以教教小弟如何可以再認識好女孩呢?還是有年紀相近的要介紹給我也是不錯恕刪) 朋友,你還年輕~凡事不用急。我不小心都墮落到31了~ = =雖然長的不差,但感情總碰壁,生活環境女孩子也少只是很巧的~有次跟同事一起出遊,恰巧他也約了他堂妹結束之後兩個人還是有在聯繫。現在也只差我開口就會在一起~隨緣不用急著找,該來就來了。
笑容遊戲 wrote:2012-04-15 00:19 #14回覆文章私人訊息引用連結載入圖片引言收藏回報哪有欠錢不還的道理?聯絡方式都封鎖?存證信函寫一寫寄到她家阿!!幾萬塊拿來付律師費也好過被逃債.不過前提是樓主有意願解決啦.不然我也只是喊燒.(菸)) 寫存證信函有個屁用樓主連借據都沒有手機女方要是說 你當初送我的耶要怎麼討?
tony1988916 wrote:我雖然沒試過搭訕...(恕刪) 沒管道!?來幫我賣鹹酥雞吧一天下來正咩等級的女孩3-5個應該都有不過不確定是否單身不用擔心搭訕的問題,她們自然會找你講話例如,老闆多少?要辣不要辣等等的,後續就看你的造化了~吃鹹酥雞的女孩不會變壞~所以是好女人無誤別告訴我你認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