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小弟也二十七歲了..也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之中...
目前也是努力的想轉換跑道..
現在的工作是行政類月領3xK工時正常..但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工作了二年存了點錢也想轉換不一樣的工作
你比我有勇氣多了..不管你未來的選擇是什麼..還是祝福你..加油

HitBottom57 wrote:
小的我 27歲 魔羯...(恕刪)


看來你人生有點辛苦,加油
去土城承天禪寺拜拜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