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二十七歲了..也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之中...目前也是努力的想轉換跑道..現在的工作是行政類月領3xK工時正常..但一點競爭力都沒有..工作了二年存了點錢也想轉換不一樣的工作你比我有勇氣多了..不管你未來的選擇是什麼..還是祝福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