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1018 wrote:網路嘴泡的話妳也信 一堆說30cm的妳信不信呢 信的話 妳應該去抱怨為何妳老公沒30cm...(恕刪) 同意網路上還有人說,自己的老公那裡有手臂那麼粗..^_^樓主大大您相信嗎。
weiwei0901 wrote:經常看到01鄉民動不...(恕刪) 你老公回的真好想要知道答案就要檢視你們現在的開支情況再來看要一個人分攤多少討論之後才會有個答案出來在01上問不到答案的題外話....現在人大多沒和父母住了會想要給爸媽家用是一定會有的想法其實住家裡真的省很多不算房租,光伙食、水電瓦斯來算就省很大了給爸媽家用其實有的爸媽真的不缺那點錢他們的需求是陪伴遠比物質大上幾百倍
國父說 物盡其用 人盡其才~~養家和救國一樣~~ 自己家不養難不成外頭養小三不成~拿多少家用~~ 就看缺口有多大來決定吧~~ 量入為出吧~如果相對的棄家不顧的男人...趁著沒孩子前好好想想 這種自私的人可以跟他一輩子嗎?不在於拿多少錢出來~ 在於用多少心在家庭上吧
aerogozli wrote:我只看到一個只想拿別...(恕刪) 點頭如搗蒜般的同意.................哀...自古有云 手心向上的人永遠不知何謂滿足矣如果自己的衣啦 包的 鞋啊永遠少一件....那就算月給十萬 也會想下個月看能不能多多益善有一種女人絕對不能娶...那就是連記帳的誠實與勇氣都沒有...妳敢計就知道算...啥該花啥不該花自然一目瞭然如果連一個月生活費多少都要問人 ...........我不懂是怎樣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