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1018 wrote:
網路嘴泡的話妳也信 ...(恕刪)


賺多少給多少~

全部都是家裡用,哈哈。
我都是日繳好幾億給我老婆零用
而且都很大方不用找
這樣應該合情合理吧

weiwei0901 wrote:
經常看到01鄉民動不...(恕刪)



0塊錢
老婆沒錢會主動到我皮包拿錢
如果是跟我出門,老婆不會帶皮包

ps.我家錢我在管的
我只能說妳老公說的好..
如果妳老公很拼賺月入10萬左右...拿五萬回家合理
如果你老公散散賺月入10萬左右...拿八萬回家合理

如果妳老公很拼賺用入只有四萬左右..你還是認命出去幫忙賺錢吧..
kelly1018 wrote:
網路嘴泡的話妳也信 一堆說30cm的妳信不信呢 信的話 妳應該去抱怨為何妳老公沒30cm...(恕刪)


同意

網路上還有人說,自己的老公那裡有手臂那麼粗..^_^

樓主大大您相信嗎。
我只看到一個只想拿別人的錢想花的女人...

妳老公沒說錯 你幹嘛嫁給他?

weiwei0901 wrote:
經常看到01鄉民動不...(恕刪)


你老公回的真好

想要知道答案
就要檢視你們現在的開支情況
再來看要一個人分攤多少
討論之後才會有個答案出來
在01上問不到答案的

題外話....
現在人大多沒和父母住了
會想要給爸媽家用是一定會有的想法
其實住家裡真的省很多
不算房租,光伙食、水電瓦斯來算就省很大了
給爸媽家用其實有的爸媽真的不缺那點錢
他們的需求是陪伴遠比物質大上幾百倍

國父說 物盡其用 人盡其才~~

養家和救國一樣~~ 自己家不養難不成外頭養小三不成~

拿多少家用~~ 就看缺口有多大來決定吧~~ 量入為出吧~

如果相對的棄家不顧的男人...趁著沒孩子前好好想想 這種自私的人可以跟他一輩子嗎?

不在於拿多少錢出來~ 在於用多少心在家庭上吧
沒想到

連自己家的生活開銷

都不知道的人

太厲害了

有錢人的家用

跟一般人的家用

樓主搞不好也是覺得應該跟有錢人一樣吧~~~~





aerogozli wrote:
我只看到一個只想拿別...(恕刪)



點頭如搗蒜般的同意.................

哀...自古有云 手心向上的人永遠不知何謂滿足矣
如果自己的衣啦 包的 鞋啊永遠少一件....
那就算月給十萬 也會想下個月看能不能多多益善

有一種女人絕對不能娶...
那就是連記帳的誠實與勇氣都沒有...
妳敢計就知道算...啥該花啥不該花自然一目瞭然
如果連一個月生活費多少都要問人 ...........我不懂是怎樣的過日子
並非無雲 才有明月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