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男人三十幾,大抵人生格局已變化不大了。但你若選擇逃避自我成長,而以自已配不上對方,希望分手。這不是愛,單純是逃避!人生而不平等,每人的際遇不同。也許你目前人生仍是灰暗的,但坦然面對自已的人生腳踏實地的還債務,總有開闊的一天。建議你搜詢一下「李重龍」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自已又做了什麼?至於女友是否一值相伴,是她的選擇,不是你該考慮的。不可以逃避!不可以逃避!不可以逃避!
都知道女生對你那麼好還不趕快振作起來!!不要待在房間內 多出去曬曬太陽或是去圖書館 吸收環境的正面力量多利用你做業務的人際關係 找可以發展的事業在房間牆壁貼滿你要奮鬥的目標 (創業,升遷,學習其他技能,鍛鍊身體,....)每天看每天看 你才會有鬥志 不懶散最後在牆壁上貼著一行 "我要努力上進 將來給XXX一個幸福的未來"只要你馬上寫下計畫 然後每天身體力行我相信你女朋友不會後悔支持你的
gtsai1 wrote:都知道女生對你那麼好...(恕刪) 01 鄉民進步了!看完兩頁回文 除了一篇無關痛癢的之外都是鼓勵的話!!台灣有救了!南北韓打起來吧!話說回來....三十幾歲還這麼年輕!可能是職業倦態!休息沉澱一下也無妨珍惜眼前的女友我相信你會找到新方向的!!
你都知道她是個好女孩囉,更應該要把握住她,別自己先放棄自己,想法努力使自己比現在更好,她會塞潛在你皮夾裡是因為對你還沒有失望,所以更應該要振作。我比起你來,不就更應該要自暴自棄嗎?我才領快三萬,而年齡27歲職位只是個技術員,我都沒有想過要放棄了,最近的我已經開始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了,而工作期間知道自己的職位是屬於隨時可以被砍的,所以大學混過就算了,出社會之後再閒閒時間反而沒有每天都在online game了,只是每天看幾篇英文文章使自己別太懶惰而已,反而覺得這些東西對我來說不再那麼吸引也沒有那個體力玩了,反而思考著怎樣使自己會更好,所以大大加油吧,我相信人只要還沒躺進棺材都還有機會,都要每天認真過活也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阿,每當我看著我媽媽的臉都覺得有種對不起她的感覺,因為大學都在玩,當最近跟她討論我想用自己的存款來念研究所,第一時間她居然沒反對我,讓我頓時有勇氣去準備考試的課程,連常愛說讀研究所沒用的老爸也沒持反對意見,這才使我最大的支撐力。我想跟大大說的是不要覺得自己很可憐,有人支持的你是最幸福的,不要讓她失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