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d0105474 wrote:我的女朋友她有一個認...(恕刪) 為什麼一定要約在公園嗎...就好像樓上說的一樣..你不會叫你..你女朋友..說改吃飯或喝茶聊天..要叫對方出錢..如果是以同性角度來看..去公園OK的啦..如果是異性朋友來看..又是告白過異性朋友..這樣案情不單純..
不行.禁止男女單獨出遊&見面.以前我太太還沒嫁我的時候,我是請他提供地點,私下去盯場.夏天約公園那種地方,咖啡店不好嗎??還有椅子跟冷氣不用餵蚊子.Ruby2012 wrote:如果一定讓她去,麻煩...(恕刪)
kartd0105474 wrote:我的女朋友她有一個認...(恕刪) 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單獨出來敘舊?也可以打電話聊啊。除非是家裡樓下的公園,勉強可以考慮看看。如果是小弟,一定不可能,要嘛,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認識一下。大不了飯錢我請,夠誠意了吧。如果女方不肯或認為不妥,那百分之七八十應該有鬼。而且在愛情裡根本沒有什麼君子之爭可言,敢拿的拿去吃,慎之。
kartd0105474 wrote:我的女朋友她有一個認識了五六年的男性朋友,而且他很久以前有跟我女朋友告白過只是被拒絕了。他們就去公園敘敘舊而已,她也說過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不過只有她們兩個人而已,我有點在意,但又不想讓她跟朋友尷尬,我該同意她去嗎? 這件事情你女友是:1.約男性朋友前詢問你的意見?2.已經與男性朋友約好了(先斬後奏),只是告知你有這件事情?如果是1.的情況..在意的話請直接否決如果是2.的情況..你可以準備砍掉重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