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魔女們都對沒有幽默 風趣 男生都沒興趣嗎?

同學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的文章嗎?
錯字一堆、語句不順暢
如果不提昇自己,女生又何嘗會對你產生興趣??

話直了點,還請海涵。
riitei731130 wrote:
我就讀大學,女生占了...(恕刪)


男生自己要有本事吸引女生,找到目標主動出擊吧
種不是等女生自己來上門吧~~

另外,大部分孩在讀書的女生喜歡的幽默風趣的男生
講話很冷,很無聊的=三振

出社會的女生,當然還是喜歡幽默風趣,不過另外 plus 有智慧跟聰明體貼。

所以男生的成長也要從學生時代的幽默風趣 ----->> 智慧、聰明、體貼

我想這個狀況有辦法追到或是吸引到女生吧。

我想樓主可能要改變一下說話的藝術~跟處事的哲學吧~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不如樓主傳一張個人生活照
讓大家為您解開這個謎吧....



應該是她們都不喜歡你 並不是她們對男的沒興趣吧..呵呵
hitsuki wrote:
看你發的文厄運一件一...(恕刪)


噓!別一語戳破,怕太難堪
到時候又變成樓主語回文者的攻防戰
-------------------------------------------------------------

宅不宅,樓主心至知,看起來,他想交女朋友喔!
並強烈渴望有女生跟他有良性的互動,不然就是樓主太害羞了,不敢與異性接觸

似乎是發問很奇怪問題,引起騷動。

我這個人
沒幽默風趣、聊天話題很嚴肅。

我都不會排斥同學朋友找,
不知道如何主動找跟大家聊什麼,又擔心說話太直會得罪人,
進退兩難,我在校園只能搞自閉。
當聊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等。
大家都覺得非常無聊無趣話題。

的確我之前不太趕跟女生講話,跟業務談事,不敢面對面看。
會對喜歡女生特別很好,但是會嚇跑。
面對個性內向、防備心強女生,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
反而會讓我害羞、恐懼,不敢跟女生講話。
又加上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上網、使用MSN聊天。
這件是真的會讓我頭痛。

畢竟命運是住定的,在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內在男生。
不然會什麼會有男生交不到女朋友,只要有錢就能搞定一切。
並非是個人主觀想法。

還是想想辦法不要讓我幻想交女朋友比較實在。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我處境
看來還是請版主刪除無意文章





呵呵~

言重了

樓主本身個性的使然
不必做與個性有太突兀的反差改變


幽默的方式很多種
電視節目的幽默~多為節目效果~看的人高興
但被開玩笑的又是一回事了

找出適合自己又可以接受的一種幽默
那才是你的目標

感性又富有理性~
不仿參考外國電影

其實用點心~你會發現那屬於你的幽默
當然
無論男孩~女孩
也是很重視內在的

不過總要有條件讓人家來挖掘你的內在吧
身為一個男人
跟要積極點

既然知道自己缺乏什麼

就更要主動去開發

想交女友就要先從社交能力下手吧~*
兄弟,別想太多,你一點都不奇怪啦!

比爾蓋茲他老哥學生時代也是跟你一樣的個性,
只要你成功,賺大錢了,任何你講出來的內容都會變成有趣話題,連商業周刊都會登載喔!

加油吧!!
riitei731130 wrote:
似乎是發問很奇怪問題,引起騷動。

我這個人
沒幽默風趣、聊天話題很嚴肅。
但我不知道主動找跟大家聊什麼,又擔心說話太直會得罪人,在校園只能搞自閉。
當聊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等。
大家都覺得非常無聊無趣話題。


樓主,記得上回美國發生校園槍擊案的時候你也有發文吧,說什麼你被人排擠也很想報復的...

你上回的文跟這次說的不太一樣吧?
「被人排擠所以沒人理你」跟「擔心說話太直得罪人所以搞自閉」差很多吧 = ="

而且,我也記得我上回也回了你,說你可以找同樣喜歡「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的同學聊聊會比較好,但是你根本不跟別人聊,誰會認識你啊?!


riitei731130 wrote:

的確我之前不太趕跟女生講話,跟業務談事,不敢面對面看。
會對喜歡女生特別很好,但是會嚇跑。
面對個性內向、防備心強女生,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
反而會讓我害羞、恐懼,不敢跟女生講話。
又加上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上網,使用MSN聊天。
這件是真的會讓我頭痛。

畢竟命運是住定的,在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內在男生。

還是想想辦法不要讓我幻想交女朋友比較實在。


還有,現在女生不會上網跟使用MSN聊天的很少了吧?你會不會是搞錯了?

而且你根本連去認識人都有問題,就評斷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男生的內在。請問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認識過多少女生,又跟人家交談過才瞭解別人是這樣的?還是你只是很浮面、輕率的認為就是如此?

請搞清楚女生只是「不想認識你」,還是「不想認識男生的內在」!先把這點搞清楚了再來談其他的問題吧。


另外,假如你什麼都沒做,麻煩不要說命運是註定的好嗎?
你這樣也太瞧不起命運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