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運一件一件不斷發生時,要用什麼心態面對呢?
[困惑]為什麼女生喜歡聽幽默風趣話題呢?大家都不認為這樣談話方式是不禮貌行為嗎?
看的出個性易自怨自哀 且似乎固執己見
加上看你的頭像與其他發文
不好意思 我直說啦
你是個宅男吧?
與其說女生對男生沒興趣
不如說女生不喜歡無聊的男生
我這個人
沒幽默風趣、聊天話題很嚴肅。
我都不會排斥同學朋友找,
不知道如何主動找跟大家聊什麼,又擔心說話太直會得罪人,。
進退兩難,我在校園只能搞自閉。
當聊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等。
大家都覺得非常無聊無趣話題。
的確我之前不太趕跟女生講話,跟業務談事,不敢面對面看。
會對喜歡女生特別很好,但是會嚇跑。
面對個性內向、防備心強女生,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
反而會讓我害羞、恐懼,不敢跟女生講話。
又加上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上網、使用MSN聊天。
這件是真的會讓我頭痛。
畢竟命運是住定的,在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內在男生。
不然會什麼會有男生交不到女朋友,只要有錢就能搞定一切。
並非是個人主觀想法。
還是想想辦法不要讓我幻想交女朋友比較實在。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我處境
看來還是請版主刪除無意文章
riitei731130 wrote:
似乎是發問很奇怪問題,引起騷動。
我這個人
沒幽默風趣、聊天話題很嚴肅。
但我不知道主動找跟大家聊什麼,又擔心說話太直會得罪人,在校園只能搞自閉。
當聊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等。
大家都覺得非常無聊無趣話題。
樓主,記得上回美國發生校園槍擊案的時候你也有發文吧,說什麼你被人排擠也很想報復的...
你上回的文跟這次說的不太一樣吧?
「被人排擠所以沒人理你」跟「擔心說話太直得罪人所以搞自閉」差很多吧 = ="
而且,我也記得我上回也回了你,說你可以找同樣喜歡「卡通、漫畫、音樂(非流行音樂)、理財」的同學聊聊會比較好,但是你根本不跟別人聊,誰會認識你啊?!
riitei731130 wrote:
的確我之前不太趕跟女生講話,跟業務談事,不敢面對面看。
會對喜歡女生特別很好,但是會嚇跑。
面對個性內向、防備心強女生,根本不知道要聊什麼。
反而會讓我害羞、恐懼,不敢跟女生講話。
又加上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上網,使用MSN聊天。
這件是真的會讓我頭痛。
畢竟命運是住定的,在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內在男生。
還是想想辦法不要讓我幻想交女朋友比較實在。
還有,現在女生不會上網跟使用MSN聊天的很少了吧?你會不會是搞錯了?
而且你根本連去認識人都有問題,就評斷現實社會很難找到女生只看男生的內在。請問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認識過多少女生,又跟人家交談過才瞭解別人是這樣的?還是你只是很浮面、輕率的認為就是如此?
請搞清楚女生只是「不想認識你」,還是「不想認識男生的內在」!先把這點搞清楚了再來談其他的問題吧。
另外,假如你什麼都沒做,麻煩不要說命運是註定的好嗎?
你這樣也太瞧不起命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