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意見]關於女朋友生日禮物


blueluky3 wrote:
這樣就不是給生日禮物...(恕刪)


"務實不一定跟金錢的多寡有關
送禮物也不一定需要花錢"

這就是一種很矛盾的點了

但最重要的,並不是上述的要如何做

而是女生希望的是擁有什麼,而不是樓主能做到什麼

女生想要的每個人都不相同

你所說的只是用於你與你另一伴的相處模式,我想也並不適合於每個人


但無論樓主要如何去表達心意,重點就是要達到女生所想的

否則無論怎麼做,要是沒有做到女生心裡真正所想的,一切都是一樣的...
先感謝一下以上樓主大大分享

其實去年會送那些也是因為想要湊六個 (骰子有六面,可以配合小遊戲)

比較不偏向是直接送禮金,畢竟這樣子感覺沒有很有誠意,所以還是希望能夠送禮物


感謝3F和4F大大提供的意見,但安全帽的部分感覺沒那麼常用,蛋糕餅乾的話...有在考慮

但還是希望有一個比較正式的禮物,其他樓大大推薦的鋼飾品其實之前也有送過

我想可能是因為女友已經沒有戴飾品的習慣了吧,因為女友最近轉業務,在想是不是有適合的東西


不好意思,再麻煩各位大大提供意見了,感謝您^^ (現在女友最有在戴的是之前送過yume的名字項鍊,

但不常戴)



業務阿, 那機車包可能比較不適合

那這個咧? Loewe ZIP AROUND WALLET POWDER

羊皮的錢包 顏色好看且正式, 在台灣應該不太容易跟別人撞到同款的



$550 usd, 只多出你的預算一點點, 這系列也有比小一點的 $260美金左右吧
Imperium Fleet @ Star Citizen http://forums.starcitizenbase.com/

紅蓮華 wrote:
先感謝一下以上樓主大...(恕刪)


我女友:就算安全帽沒在常用..掛在牆在的感覺也是不同
這個呢!
這是我今年送給男朋友當禮物有我們頭像的紅酒
(不一定要紅酒可自行更換酒類)
外加白綱戒指一個~~
給樓主參考

紅蓮華 wrote:
各位大大 ...(恕刪)


潘朵拉的手環可以考慮一下
Jonathan
發文大 說到女友轉做業務 既然飾品沒在戴會過敏
那有考慮送手表嗎?應該挺實際的 1.5w應該還可以挑到還ok的錶
我也覺得做業務的話
送錶還不錯
一支有質感的錶看起來會有專業感
也不用一直猛拿大台手機看時間
ipad mini不錯~~可以用來看韓劇~~

紅蓮華 wrote:
各位大大 ...(恕刪)

morgenroete wrote:
有到15k的話 考慮...(恕刪)


好奇,balenciaga在台灣15000買的到甚麼啊???

我想推薦洗臉機耶,我覺得幾乎沒有女生不愛
現在超夯的,自從台灣上市之後
我身邊買的女生朋友超多的,15000預算可以買最高等級還有剩,可以洗臉洗身體
分享我在美國買的桃紅色,台灣沒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