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uky3 wrote:這樣就不是給生日禮物...(恕刪) "務實不一定跟金錢的多寡有關送禮物也不一定需要花錢"這就是一種很矛盾的點了但最重要的,並不是上述的要如何做而是女生希望的是擁有什麼,而不是樓主能做到什麼女生想要的每個人都不相同你所說的只是用於你與你另一伴的相處模式,我想也並不適合於每個人但無論樓主要如何去表達心意,重點就是要達到女生所想的否則無論怎麼做,要是沒有做到女生心裡真正所想的,一切都是一樣的...
先感謝一下以上樓主大大分享其實去年會送那些也是因為想要湊六個 (骰子有六面,可以配合小遊戲)比較不偏向是直接送禮金,畢竟這樣子感覺沒有很有誠意,所以還是希望能夠送禮物感謝3F和4F大大提供的意見,但安全帽的部分感覺沒那麼常用,蛋糕餅乾的話...有在考慮但還是希望有一個比較正式的禮物,其他樓大大推薦的鋼飾品其實之前也有送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女友已經沒有戴飾品的習慣了吧,因為女友最近轉業務,在想是不是有適合的東西不好意思,再麻煩各位大大提供意見了,感謝您^^ (現在女友最有在戴的是之前送過yume的名字項鍊,但不常戴)
業務阿, 那機車包可能比較不適合那這個咧? Loewe ZIP AROUND WALLET POWDER羊皮的錢包 顏色好看且正式, 在台灣應該不太容易跟別人撞到同款的$550 usd, 只多出你的預算一點點, 這系列也有比小一點的 $260美金左右吧
morgenroete wrote:有到15k的話 考慮...(恕刪) 好奇,balenciaga在台灣15000買的到甚麼啊???我想推薦洗臉機耶,我覺得幾乎沒有女生不愛現在超夯的,自從台灣上市之後我身邊買的女生朋友超多的,15000預算可以買最高等級還有剩,可以洗臉洗身體分享我在美國買的桃紅色,台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