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喜歡聊天和打電話的女朋友?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等她不講時
你也嫌
信不信?
我就不愛講電話+.+
LINE的話我通常是已讀不回的那個
我男朋友則比我勤勞多了
但他知道我不愛講電話
所以不會隨便打給我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blackcat555 wrote:
這世上,究竟有沒有不...(恕刪)


Me,
話不算多,但也不會無話可說,
可是我都遇到很會講話的對象。

PS:我討厭聽到電話聲。
[01酸民的世界]-年薪千萬是炫富,身無分文叫廢物;正妹PO圖罵想紅,普妹路過罵恐龍;什麼都能酸,酸什麼都不奇怪!By一姐
我(舉手)...
不過在男友的反應下有進步到每天傳簡訊了。

世上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上班上課累死了
回家只想陪床陪電腦陪貓
哪有力氣陪男人
mbair wrote:
我老婆話不多...(恕刪)


可是這樣很快話題就用完了……所以我都盡量用打字的…
絕對有! 因為我老婆也是樣,熱戀時開始還會問她我很少跟你講電話超過10分鐘會不會怪怪的??
她的回答是不會,有事當面說就好,不用浪費太多電話費~
我就是討厭講電話的那種
之前跟我先生遠距交往近一年半只講過兩次電話
因為講電話很浪費時間,又不能一心多用
平時是用聊天軟體溝通,就可以同時看電視,寫報告聽音樂什麼的,很彈性呢!


我就是這樣

比起電話我比較喜歡簡訊或LINE
當你女友突然便很安靜的時候,你可能更不習慣,我覺得多話可以,但你們要有互動,不然假裝只是一時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