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最近感冒鼻塞吧…

所以你朋友不會打呼???不然真的很配阿!!!

他們感情其實很好的!應該只是在向你曬恩愛


乖~下次找一個會發出老虎聲音的女友刺激他!


瀟灑哥™ wrote: 我想到絞肉機


哎呀…疼
剛認識就能聽到打呼聲....................

瀟灑哥™ wrote:
他說剛認識不久,所以...(恕刪)
女孩子會打呼,表示她睡的很熟、很好睡。這代表她對枕邊人很放心。這對男方是貶是襃你自己推論。

我從來都不在乎女孩子打呼、挖鼻孔、擤鼻涕、剔牙這種人人都會做的事,當她可以在你面前自然放心的做這些事時,她跟你的感情已經很牢固了。

尤其漂亮的女人酣睡打呼的模樣,其實是最純真可愛的時刻。

我認真了。
大嬸我也會打呼啊~
那是因為大嬸有過敏性鼻炎

只要大叔不反對就好~
習慣就好,己經20年了,我還是照樣睡~
枕頭墊高一點,側睡就好
tingting77 wrote:
有可能是最近感冒鼻塞...(恕刪)
我女朋友也會呀~~~
然後......................還是變成老婆了~~~

nhknhk wrote:
打呼又不會怎麼樣~~...(恕刪)


磨牙是壓力太大喔, 是心理疾病。 可以google一下
買房切記莫慌莫急, 多調查多詢問

瀟灑哥™ wrote:
朋友跟我抱怨說,最近...(恕刪)

應該是鼻子有問題,可以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