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過...

一直在我的交友版上留言,然後還一直傳簡訊來

說好聽是"關心"一下"老朋友"(可我並不想當你的老朋友啊...)

然後...我就抓狂了
也去他的交友版留言
大大方方的留(不是用私密那種)
目的要讓他的朋友跟其他網友看到

就說---
請他不要再到我的交友版留言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而且我不需要他的關心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留個兩三次
他就沒在我的版上留言了(會不會看,不知道,也隨便他看了,不要留那種很假的話就好了)


再來就簡訊
一下關心的,一下祝福的

我也是說不要再傳了,他還是不聽
我就回說這支手機號碼是我男友在用,不要再傳了,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但他就又白目的傳

我就乾脆假裝是男的,傳簡訊回他--請他不要再傳給我女朋友了

他就回了一句抱歉打擾了,從此沒再傳過了...

我沒換交友版,也沒換手機號碼~
被拋棄的不是他
反正...就是xxxxxx
電話我已經換過了
不過也不知道他哪裡查到的
電話我是不會接
所以久了他也不會打了

向日葵66 wrote:
我就乾脆假裝是男的,傳簡訊回他--請他不要再傳給我女朋友了


就像賭聖中 周星馳對洪爺說的,賤招才是最高招啊 ~~~

因為愛妳的未來,所以深愛著現在

phhuang0813 wrote:



就像賭聖中 周...(恕刪)



對付什麼人
就用什麼招...
好像各大格區都有黑名單功能吧?不想看到這個帳號,
就讓它徹底消失在你的眼簾﹍

換帳號就像換電話號碼一樣,給自己找的麻煩比較多。
milk- 牛奶 wrote:
被拋棄的不是他反正....(恕刪)


甚麼~被拋棄的不是他~還有臉騷擾你~
那就狠一點吧~盡量狠沒關係
不用換部落閣~多貼你的快樂生活吧
換了就正中下懷,不治標也不治本

這樣說吧,那裏是你的地盤,你如果治不了它還有誰能對付他,怎麼還會這樣煩惱,他發文回文留言就是殺無赦,放心吧,你刪除的速度因該比他留言快很多,不然黑名單開啟吧。
入嘴砲國豈有不入境隨俗的道理?
Sunglow wrote:
換了就正中下懷,不治...(恕刪)


考慮了很久
一邊要我換個帳號一邊要我不要換

要我換的理由是
看到留言心情會不好,會被影響到,換個地方讓自己不被干擾到

要我不需要換的理由是
不要理會他就好了,久了他就知道沒意義
也會清楚我不會在理會他

我覺得他說的都有道理
直接刪除就好了 那麼簡單 要留就給他去留吧 除非妳對他還有情 否則根本不用換帳號的 否則妳在部落格內發表的文章 不是白po了 還要從頭 很累的
如果是使用無名小站的話
應該有黑名單功能
那寫部落格的話也有好友保護之類的功能
也就是說把妳的訊息封鎖起來,只給好友看
久而久之他也沒辦法怎樣了,留言板也可以設定只讓會員留言
也可以設定黑名單
不過好像有些功能是要付費會員才有的

換帳號麻煩的是自己吧,那就設定保護讓他知難而退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