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我的交友版上留言,然後還一直傳簡訊來
說好聽是"關心"一下"老朋友"(可我並不想當你的老朋友啊...
)然後...我就抓狂了
也去他的交友版留言
大大方方的留(不是用私密那種)
目的要讓他的朋友跟其他網友看到
就說---
請他不要再到我的交友版留言
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而且我不需要他的關心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留個兩三次
他就沒在我的版上留言了(會不會看,不知道,也隨便他看了,不要留那種很假的話就好了)

再來就簡訊
一下關心的,一下祝福的
我也是說不要再傳了,他還是不聽
我就回說這支手機號碼是我男友在用,不要再傳了,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但他就又白目的傳
我就乾脆假裝是男的,傳簡訊回他--請他不要再傳給我女朋友了
他就回了一句抱歉打擾了,從此沒再傳過了...

我沒換交友版,也沒換手機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