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信真的是感情的基礎.............不相信對方.....我想這段感情應該不久吧..........其次...人是不能互相比較的......畢竟現在的你(妳)....和對方的前情人是不同的...........做好自己是比較重要的..........
把握現在,失戀了,老天安排你現在盡情享受失戀的真正滋味兒,謝謝老天吧,失戀的感覺,。。。。。等到有一天你又愛上別人了,這滋味兒就會不見了,。。。。。失戀的過程,老實說,也是一種人生經驗,不是嗎?慶幸,你經歷過,有的人,一輩子不知道失戀是何物?至少,你知道了!我在對誰講啊?。。。。對所有失戀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