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週去他的補習班找他, 他走後我和他爸聊到我們的狀況.
他爸說他這樣不對, 會好好和他說要他打電話給我, 找我說清楚. 不要讓我一直找他,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男友是個個性極端的人.
當他不想做的事, 越勉强他, 他反應出來的態度就會更激烈.
大家說的沒錯, 這個人根本不愛我, 或者有別人, 但是這麼多年的感情對我而言, 把自己受傷的心收起來打包, 轉身離開. 並不容易.
在發生這件探病的事之前, 他每天下班會打電話給我說老婆, 我下班了.
每週我們也會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相處, 因為他時間不多.
兩年前他開補習班, 我每個週未幾乎都陪他, 幫忙建立一些表格, 和他大街小巷發宣傳單招生.
希望自己生活能和他有多一點的重疊, 早上的正職從新莊下班後, 衝去蘆州幫他教英文, 幫他打電話招生, 做簡單的收支帳.
我想, 我的生活是跟著他轉沒錯.
有一次我們吵架,他也是不接電話. 我只能去他家樓下等他.
和他面對面時, 他說, 他時間少到焦頭爛額, 沒有多餘的時間再陪我. 而和我在一起他也沒有好處.
所謂的好處是打招生電話, 教書...對他工作有益的事. 所以後來, 自己早上的班很累, 也都去幫他.
但每當回想到男女交往要用有沒有好處而決定是否經營下去, 這樣對嗎?
看到他現在對我的態度, 真的既是極度難過, 想報復他, 但又不忍心. 當去找他, 他把我手狠甩開, 一臉無情說我們已經沒有關係. 我又好恨. 生活就在這樣的循環下沒有出口的繞著.
好不公平, 報復如果會犯法, 那一些人始亂終棄卻可以完全不負責任是為什麼.
所有的猜測, 不管他是不愛我, 或有了別人, 我還是想和他面對面問清楚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努力學會勇敢 wrote:
真的是男友?你確定...(恕刪)
個人積分:36分
文章編號:56262553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感覺你不是女朋友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