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大了,事業與感情真的好難平衡

既然事業部份無法切割

你就該調整自己的心態,純粹當同事,不然看來女方無所謂的樣子,還能繼續跟你工作

你為什麼不行?糾結在看到對方就心煩,吃虧的是你

心念一轉,世界就寬
我是過來人~

傳統產業就是如此,越成功,越是忙!

你們只能從中自己去取得平衡點~

所以我後來跟我老婆去做安麗

我覺得生活方式改變了,幾乎都一起學習,一起行動

話題也多了起來,晚上也會一起築夢

覺得好像看到了美好的未來

安麗事業跟傳統事業的差別就是在這裡

透過不斷的複製與培育分店倍增市場

會越成功越是閒,這是我們夫妻的夢想

跟你分享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攤牌

房子賣了,然後錢一人一半,我相信她不肯,會耍賴.....
從這邊你就可以看清她,不必心存幻想了

店面結束掉,這是一定要!! 然後付她資遣費

還有一種是找他家人出面,做個了斷
說你願意娶,但是她不願意嫁

小小視覺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最近...(恕刪)

好女人與壞女人,,,
一個女人,如果可以跟著你過苦日子,,就算她不一定是個好女人,但一定不會是個壞女人,,,
玩女人要大方,找老婆要小氣,,,,

當你說要把對方股份買下來的時候!!你已經傷了人家了!!!!,,,,,,女人總有幾天會無理取鬧。


一個很好笑的分手理由:需要你時找不到人!!,,這是我N號前女友送我的分手理由!!!,還有人比這更爆笑的分手理由嗎???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這真的非常麻煩阿,前的問題先李清楚再說
分了比較清靜吧...不然這麼混亂看起來好煩哦
開電收入穩定的話,可考慮找專職或兼職的員工,讓你跟另一半可以有共同生活的時間

從你的敘述來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這幾年女方一定有抱怨,不可能突然沒有徵兆就說分手

願意跟你一起打拼,基本上已經是把你看成一個可託付的對象

很多時候,需要妥協,自己想想吧
這女生心裡有別人了,白羊女就是這樣,一句沒感覺就把別人的感情往地上踩…而且分手後懦弱的不敢面對,只會逃避,請樓主節哀!

莫再糾纏,你條件很好,做的也很對,是女生的問題

C_J_W wrote:
現今社會想撿現成的女人很多
並非每個女人都想跟你這麼累 ...(恕刪)


想撿現成的女人 --> 可以當衣服,老了/舊了 就換...
願意共苦同甘的 --> 可以當"牽手"
真尷尬的問題,分手就要把錢跟店都分清楚啊


小小視覺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最近...(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