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999 wrote:
反正一下就老了!
年輕貌美只有20年!
其餘剩下50年還不是看個性好不好相處!
外表不重要,但是in不in很重要。
請問如果你老婆長得讓你in不起來,
你會想跟他燒瓶子嗎?
就算關上燈都一樣,
請問如果小孩子生出來跟老婆一樣讓人in不起來,
或是讓人拳頭in了。
你要怎麼跟你孩子交待?
外表不重要,但是顏值建議大於平均數。
不要求80分以上,但是最少過個低標60分就好。
中國人有句話,相由心生。
滿臉橫肉,目光如豆,尖嘴猴腮的人,
面惡心善或是面善心惡的人也許都有。
但是善人看久自然會覺得面善,
惡人久交自然會覺得面目可憎。
在挑對象時很注重外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