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999 wrote:
反正一下就老了!
年輕貌美只有20年!
其餘剩下50年還不是看個性好不好相處!


外表不重要,但是in不in很重要。
請問如果你老婆長得讓你in不起來,
你會想跟他燒瓶子嗎?

就算關上燈都一樣,
請問如果小孩子生出來跟老婆一樣讓人in不起來,
或是讓人拳頭in了。

你要怎麼跟你孩子交待?

外表不重要,但是顏值建議大於平均數。
不要求80分以上,但是最少過個低標60分就好。

中國人有句話,相由心生。

滿臉橫肉,目光如豆,尖嘴猴腮的人,
面惡心善或是面善心惡的人也許都有。

但是善人看久自然會覺得面善,
惡人久交自然會覺得面目可憎。


瞳顏無忌 wrote:
年紀大還能好看,絕對是個性好相處的人。

個性不好的人,每天怨天尤人很難自律自愛,不可能長得好看啦!...(恕刪)


這才是正解
20年還不夠久嗎,有些魔女40年還在用咧

有人說燈關了都一樣,問題是不用吃飯嗎,生活鎖事意見不合爭執時,對方長得不好看不會更火大嗎

看不出樓主是公母,為什麼童話的王子公主不是帥就是美,因為配種挑的好

以後孩子不用追而是被追,工作也是一帆風順,不好嗎

今天接待一團小朋友,有些看起來就覺得好人一世命好,有些看起來就準備辛酸一輩子

樓主是不是搶不到能看的,才希望大家別挑食,這樣自已才有希望撿到能看的呢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ake999 wrote:
反正一下就老了!年...(恕刪)


這社會講求是錢............有錢什麼都美好.......
美麗的奧戴麗赫本小姐曾經說過
~外表決定二人在一起丶內在決定二個人在一起多久~

二性的吸引不能免俗於第一眼的舒適與氣味
但是之後內在的性格丶想法丶溝通丶契合
那就是內在的力量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ake999 wrote:
反正一下就老了!年...(恕刪)


你確定嗎?

以我是女生的經驗

越醜的女人越靠北

而且還愛抱怨、容易玻璃心

反而漂亮的女生比較好相處
人都是視覺動物

外表很重要

常常有人說不管外表 個性好就好

聽到這種話都很令人生氣

就只會講這種漂亮話


就是有問題 wrote:
人都是視覺動物

外表很重要

常常有人說不管外表 個性好就好

聽到這種話都很令人生氣

就只會講這種漂亮話


沒錯!!

見過許多說這種話的人在挑對象時很注重外表

喜歡俊男美女又要講這種漂亮話~~虛偽!
外表至少
一有一定的程度



對應到的人才會喜歡啊



所以還是很重要的!
我汽車DIY經驗blog.xuite.net/riply20000/twblog/113506847

ake999 wrote:
反正一下就老了!年...(恕刪)


感覺對了就對了
但這個感覺一定也包含眼睛看得到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