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外遇都不承認的嗎?都只說是"朋友"嗎?

沒外遇過,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要答「又」嗎?)

只覺得樓主好像對狐狸有很深的敵意﹍有問題的該是狐狸精吧?
男女都一樣吧
機率一樣高

朋友也有分等級阿
點頭之交
朋友
好朋友
放鞭炮的朋友

看%數吧
小光圈的瞇瞇眼 更能看清這世間的一切
fox killer wrote:
若好男人覺得被冒犯了...(恕刪)


我能喊"又"嗎?
不過我不想當稀有動物阿
而且我並不好
字裡行間看的出樓主滿腔怨恨
可以交代一些前因後果嗎?
我相信很多人願意幫助妳,當個忠實的觀眾

也不會再多說一些偏頗的話了
的眾多朋友,都愛聽故事的
很多人都回家搬椅子了,說不定,連雞排攤都已經來擺攤了
天機不可洩漏,做莊的怎麼可能會輸
fox killer wrote:
若好男人覺得被冒犯了...(恕刪)



我也覺得樓主沒挑對人
上來就罵01的男網友
會來這看的~~通常連當壞人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倒是常被罵

01的網友比坊間那些男人要好多了
除了睡覺大概每小時就會上01看一下
連女生都沒辦法認識~~~~
建議樓主還是砍掉在這找一個好人重練吧
當然否認啦 難不成還承認勒
那要怎麼跟妳說??
"妳放心我的靈魂還是只屬於妳一個人的,而且有人幫妳分擔家務也沒啥不好"喔!?

樓主標題下的粉清楚,男人外遇...,並沒有說男人都會外遇,還好吧!

不交朋友怎麼外遇啊! ONS也該有前戲吧.

合得來的朋友就可能晉升外遇,進一步也就可能扶正囉!

但...樓主大的火氣別那麼大,"男人是不是犯賤啊!?"這句話也會罵到自己喔! ..... 誰讓你嫁這男人,真是犯X.

從根本的想想,男人為何要外遇?外遇的目的是什麼?這樣也許就找到答案了.
妳有看過幾個嫌犯被抓到後馬上承認自己是犯罪的
小弟倒是有不同的看法耶....
小弟的女王也是醋桶型的,明明就只是公司的女同事,
就會硬被她凹成外遇的對象.....
動不動就要我打電話跟對方說清楚、講明白....
連我同事都覺得太誇張了...
幾年前,有一次一個同事成立了部落格,貼了許多在外拍的性感照片,
就發mail告知她的朋友跟同事,偏偏好死不死被我女王看到,
以為是我在外面尋花問柳,趁我洗澡就拿了我的手機直接撥了過去,
以國罵問候對方.......
事後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可是....真的只是朋友呀....

fox killer wrote:
不是故意抹黑所有男人,只是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烏鴉歸烏鴉 人歸人

既然會選擇留言,樓主就會知道這邊很少有男網友說今天又騙了誰....
大多都是女的跟別的男生跑...不然就是被發卡....不然就是苦戀....
這裡很少看到女生當苦主.....
這邊苦主男生比較多一點....

我想很多男生都有沒事被拖下水一起看待的感覺

既然樓主都新註冊帳號了...
不妨把原委跟大家說說....

如果只是為了發洩情緒...我還是你轉去ptt hate版.....




就算只有zaku 也可以把Strike打下來..
的確是沒有交代前因後果,因為說來話長,十多年的感情付之一炬的痛苦還真的很難一言道盡!看過太多跟我一樣的案例才想來這問問。因為實在不知道要不要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外遇是確定的,不是誤解。因為,那些行為,真的巧合到讓你覺得外遇是有補習班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