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五歲(處女座)的她......完結


log763 wrote:
你想督人家嗎???



不只想督.....還想娶回家疼惜

Ethan Hunt 07 wrote:
有夠誇張的這種常被撿...(恕刪)



她不會去夜店....後來幾次唱歌,她就都沒喝了

我一直很納悶她到底是真醉還是假醉

markcanada wrote:
然後呢?




已經把後續補上了,感謝耐心觀看

andy120chen wrote:
機會來了要把握住呀!...(恕刪)



這些我都有持續做,後續已補上了

dksy wrote:
大哥...抒發心情還...(恕刪)



抱歉,只是真的累癱了打不下去XD
已經補上了

leng2n9911 wrote:
我只能說:你是她的菜...(恕刪)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她的蔡

還是用來氣前男友我真的不明瞭,

但我好希望她一直坐在我身上喝同一杯酒~.~

就很像她在撒嬌的那種幸福感
你太多小劇場了

想做就做吧

我看人家出國都會主動拿禮物給你

你也別傻傻不回報人家






有句話說得好

說不要就是要 你一定要相信並堅持

ff23108ff wrote:
其實我喜歡的那個她,大我五歲,小弟我那年二十七歲

是前公司的同事認識的

因為我比較慢熟,也不太會找話題

剛開始在職一個多月,一起上了幾天的班,學姐跟我要了FB

但後來沒什麼交集,臉書點點讚之類的

雖然交談的次數不多,但有股就吸引我的特徵(氣質,有點公主的個性)

慢慢開始,讓我注意到她了

第二個月加了LINE~ 她在某一天下班突如其來的一群同事約唱歌(我那天休假)

她用LINE 敲了我,問我要不要去 (其實那天感冒沒什麼聲音)猶豫了一段時間,原本拒絕了她

但她一直又邀約,於是我就過去了,到了KTV打了通電話給她,她出來帶我進去的

進去包廂後(約七八人),A學姊看到我去,一直叫我過去說(來來來晚到罰三杯),於是就喝了起來

可能她看到我被叫過去,有點忽略她,她就過來旁邊拿了個杯子說她也要,就喝了一杯

說真的她不會喝,喝了兩杯看起來有點醉了的狀態,這時換我唱了,唱到一半,她禿然跨坐在我大腿,她喝到一半的杯子,叫我喝光

喝完之後,她開始解我襯衫的鈕扣,我有點嚇到...然後被她前男友制止(前同事沒一起共事過不認識,事後才知道)

然後又搶了Mic唱歌.....我默默的扣回襯衫,後來就持續唱了一段時間就散場

她被同行的同事送回去了,不是前男友送,事後回想起來,才確信她們是已經分手的狀態


隔幾天我們又同班了,我問她還記得怎麼回家的嗎!? 她說沒印象了,我OS的想 那因該她對我做的那些事因該也忘了

持續Line因該有一年,每天的對話從工作、朋友、家裡的擺飾、選擇買什麼東西的意見、生活內參考意見....等等等

慢慢的會講到她之前交過的男朋友的一些詭異或吵架的過程,總感覺她在暗示什麼的內容

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在意她了,說真的持續這麼久(一般人早說一個月就衝了阿,拖這麼久之類等等的.......)

但我只是想要更了解對方,參考了很多對於處女座的各類消息,連身邊處女座的朋友都被我問到煩

這一年其實找了很多機會要跟她單獨出去,剛開始當然狂被打槍前半年,出去的次數是 "零"

原本打算就這樣當朋友聊聊天就算了,但又想到之前的處女座之個性.........等

當中她與家人出國回來,都一定記得會帶著要給我的禮物

讓我又繼續下去,終於到第七個月, 我們去吃了燒烤,當然主導著行程的內容,這頓晚餐吃得很愉快

飯後當然要來個浪漫的散步,肢體接觸走著走著不小心撞到這樣,但牽手一直想著萬萬不可的就結束了這一天

雖然就只是很普通的吃飽飯走走,但已經是上一段分手後,最開心的一天,然後又覺得小宇宙又快爆發了

在來工作上遇到的不如意,讓我在去年的七月底爆發了,下班直接提離職,站長副站長的挽留跟一些的電話或訊息來關心與詢問我情


況讓我備感安慰,但最讓我心暖的還是她的關心


當天,她知道我提離職了,馬上就約了我出門,或許是知道吃了太多悶虧跟爛主管的行為為我抱不平,


於是第二次的行程就出門了,我跟她去騎了腳踏車,流汗真的可以紓壓不愉快都可以一掃而空,

美麗島借腳踏車->西子灣->駁二->夢時代.........

準備要回去還腳踏車前,她突然停在一間永和豆漿前,她說(等我一下)

很貼心的遞了一杯溫豆漿,說不准喝冰的,這樣才不會感冒(當下心理的OS整個都爆炸了!!!!!!!!!!)

我裝著乖乖的表情大聲說 好~~的~~~~~~~~~~~~~ 逗得她笑出來了,讓我當下真的忘記我離職的事情了

再來過了兩個禮拜,新工作的履歷,與面試都都持續進行著,

她又約了第三次,藉著運動的藉口(一樣的地點租到車,這次路線騎著愛河邊繞到了中都濕地公園),騎累了我藉機問要不要進去走走

心理強烈的OS(這次就想著這次一定要牽到她的手),走著走著想著一定要找個時機,

一路上有說有笑,一直保持著不讓狀態沉默,趁機走到有一段周圍都沒人了,我順勢手勾上去她脖子,想說這動作筆牽手更安全一些

沒想到!!!!!!!手被推開了~手被推開了~手被推開了~ 登愣........此時狀態從開心變成沉默.........

就這樣結束了第三次的行程,回去了 我的狀態也沉默了

說真的 星座的東西有些東西到底是相信好不相信好(但還是很在乎當下的感覺)

手被推開之後,讓我的期待感又歸零了

到了,新工作開始,就轉移先不想那些事,當中聯絡斷斷續續,我一直想壓抑自己不去想,

但有些發生的事情深刻的總比美好得更來的深刻

直到上禮拜,她出國回來,隔天馬上就叫我去找她(當下不知道她前一天才回來),拿了個Disney的杯子給我

說真的當下個感覺又有種心跳的感覺又起來了

我預計跟一對情侶準備出國,猶豫了很久,但我開口問了她要不要一起去

給我的感覺是想去,但又有些因素沒辦法去,原本拒絕我後,我變得有點冷淡

她才說怕班橋不好,我還該抱著期待她會跟我去的狀態嗎!?

這麼些經歷,真的不了解我到底被當成什麼對待!?

還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ORZ.....

抱歉前兩天,連續上了兩天15hr的班

昨天打到一半就撐不下去了~~~抱歉捏

希望能依各位的經驗或有相關經歷的內容,給小弟一點意見...(恕刪)


所以樓主現年28~29?
跟一個想追但沒出來幾次的對象就直接用手鉤脖子?還是在運動後一身汗臭的情況下?
接著直接問人家要不要跟你出國出去玩?

對方跟你感覺就不是很熟,加上上次出去有被攻擊的經驗,
怕如果跟你出國大概晚上都要被你...翻過來轉過去...
就不用想太多了,你就只是個朋友而已。
呃…看完樓主的文
我覺得是樓主可能顧慮太多了喔,3X歲的女生如果想要結婚的話,建議樓主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如果樓主並沒有想要以結婚為前題的話,建議不要一腳踩下去,維持好朋友關係就好,處女座的女生都肖肖的...我交過2個...3X歲的女性多數都想要有個安穩的對象,因為身邊很多友人都步入家庭了,以上拙見
這就是人生
一般來說,30多歲的女生,如果想結婚的話,談情說愛的步調會加快,沒時間你猜我、我猜你了

而且按照認識沒多久就坐在你腿上那件事,我猜測她也不是很矜持的人(所以不要看星座了)

你的表現也相當明顯

你們曖昧的狀態也一兩年了

所以.....女生還在等待更好的人吧? 但她也沒放掉你(也可能是好朋友)

樓主就自然往下發展吧,人生是很奇妙的,甚麼時候會轉彎,我們都不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