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算是無性戀者嗎?

Air space wrote:
其實也是蠻嚮往談一場戀愛,也確定自己不是同性戀(喜歡看帥哥勝過美女)

我不是帥哥

不是帥哥妳行不行阿?

38歲 純陽之身 中年大叔 最近非常老肥醜!!! 但倘若有相戀的對象 會盡量盡力短期內將外型弄到比較讚一點‧‧‧
我也曾空窗很久很滿足於當時的生活,覺得這輩子好像不需要愛情也不會再喜歡上人了,對別人示好也無感,結果某天就突然出現一個天雷勾動地火的對象,所以一切還是很難說啦,就是一種緣份
本來想提醒處女好像不能使用那兩樣東西,但又突然覺得身體是自己的,也不用執著於什麼處不處女的,夏天的水池人多不衛生,照顧好自己身體比較重要!偷推岡本的灌洗器好用XDD(離題) 我覺得樓主不用心急啦,該出現的自然就會出現的
可能阿...
月老忘記幫妳把紅線繫上吧...

其實之前也有幾個女性版友也是這樣啊...
要是哪天戀愛來敲門...

Air space wrote:
看電影如果有性愛場面也沒什麼特殊感覺(天哪打到這裡覺得自己的問題最大)

有俗語說情竇初開...
妳該不會情竇未開吧...

好吧.沒有特殊的感覺也沒關係啦.
總比嫌惡好.
要是嫌惡的話...
就有可能會喜歡同性...

Air space wrote:
還是該怎麼測試自己會不會心動呢?

心動哪能測試阿...
心動是要碰到會讓妳心動的男生.才會有心動的感覺啊.
不是隨辦阿貓阿狗都可以啊...
隨便阿貓阿狗都可以心動.那叫做花癡阿...
Air space wrote:
活到24歲了還沒有談...(恕刪)

找個你覺得蠻帥的男生跟你對看10秒 如果會回避眼神 表示你不是同性戀 如果你的眼神是這樣
那可能就真的對男生沒興趣了
女生跟男生本來就不一樣
男生幾乎天生就會有對於性的慾望(大小不同)

但女生幾乎沒有,絕大部份所謂的慾女或是痴女
很多都是小時候或是成年後出於對性的好奇,嘗試自慰而得到快感之後,才會對於情慾這方面開竅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只是還沒被開發而已,畢竟根本沒有談過戀愛XDD 不過妳說得無性戀也不是沒有可能啦,性向這種事外人也無從曉得
因為沒有喜歡過所以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因為都沒經驗過所以不知道那是甚麼快感

找個人感覺不錯的親個嘴你就懂了
不要因為沒遇過就說是無性戀嘛

有時候只是因為沒有自覺

你這種女孩要小心渣男,因為最容易被這種人開發
渣男在SEX這方面通常是無恥到極點(不是壞事),有時候往往很對胃口
或者是你本身性癖好不太一樣也有可能,感覺任何情況都像是缺了臨門一腳
而且也未必因為沒有對同性心動就不是同志

你就只是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沒有自覺自己的僻好而已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