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 wrote:其實也是蠻嚮往談一場戀愛,也確定自己不是同性戀(喜歡看帥哥勝過美女) 我不是帥哥不是帥哥妳行不行阿?38歲 純陽之身 中年大叔 最近非常老肥醜!!! 但倘若有相戀的對象 會盡量盡力短期內將外型弄到比較讚一點‧‧‧
本來想提醒處女好像不能使用那兩樣東西,但又突然覺得身體是自己的,也不用執著於什麼處不處女的,夏天的水池人多不衛生,照顧好自己身體比較重要!偷推岡本的灌洗器好用XDD(離題) 我覺得樓主不用心急啦,該出現的自然就會出現的
可能阿...月老忘記幫妳把紅線繫上吧...其實之前也有幾個女性版友也是這樣啊...要是哪天戀愛來敲門...Air space wrote:看電影如果有性愛場面也沒什麼特殊感覺(天哪打到這裡覺得自己的問題最大) 有俗語說情竇初開...妳該不會情竇未開吧...好吧.沒有特殊的感覺也沒關係啦.總比嫌惡好.要是嫌惡的話...就有可能會喜歡同性...Air space wrote:還是該怎麼測試自己會不會心動呢? 心動哪能測試阿...心動是要碰到會讓妳心動的男生.才會有心動的感覺啊.不是隨辦阿貓阿狗都可以啊...隨便阿貓阿狗都可以心動.那叫做花癡阿...
不要因為沒遇過就說是無性戀嘛有時候只是因為沒有自覺你這種女孩要小心渣男,因為最容易被這種人開發渣男在SEX這方面通常是無恥到極點(不是壞事),有時候往往很對胃口或者是你本身性癖好不太一樣也有可能,感覺任何情況都像是缺了臨門一腳而且也未必因為沒有對同性心動就不是同志你就只是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沒有自覺自己的僻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