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就跟女友分手了?

如果住的不是很遠, 下班後去看一下也還好吧? 只打電話真的是不太關心
哈哈哈,真是夠了

分了就分了,如果真是照樓主所說,還是分手好了,說不定女方早就預謀好了,差個藉口而已

在多年之前,我就遇過很度爛的事,在我生日當天,女朋友跟我說她人很(不舒服),但還是要來幫我慶祝。

當下的我真的感動到不行,怕她身體支撐不住,趕快送她回家

回到她家後叮嚀她要多休息

才走了一半想說,禮物還沒有送給她,又返回她家

就看到她正準備出門,幹

不是(不舒服)嗎?

現在想要去舒服了,真是夠了

最後忠告,想要分手

什麼理由都可以啦~

豬哥冰 wrote:
哈哈哈,真是夠了分...(恕刪)

也太悲劇了....給QQ
分手理由千百種,什麼都不奇怪
台男奴性太重
喔~那是20年前往事了

第四任女友,啊~往事不堪回首
曾經遇到過個實際案例..

男方只是打了場online Game就被分手了.

還來才知道,女方早就劈腿了..

azo2ka wrote:
最近同事發生的慘案

男女朋友我認為很多時候能做到基本的噓寒問暖就不錯了

同事女友最近得了流感,似乎很嚴重,請了幾天假

同事因工作關係沒太多時間可親自過去照顧,叮嚀女友記得看醫師吃藥

大多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表示關心

沒想到幾天後就被‧‧‧‧ 分手了

女生那邊的說法是,男友不貼心,沒過來照顧,只是簡單幾通電話就想打發,感到很切心

女生那邊的說法也不能說錯,但是同事這邊也很多怨言,甚至很憤怒

同事說,重感冒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這種程度還不到我要丟下工作去照顧吧

大家都成人又不是小孩,電話關心難道還不夠?

平常生理期我也幫忙買過衛生棉、熱巧克力、紅豆水、按摩

有哪個國家的男生被教育成這樣?

西方國家,甚至日本韓國等鄰近國家,女生生理期或感冒,哪個國家的男生會這麼做?

女生單身沒男友的時候,這些事不是平常嗎? 怎麼交了男友後,變成男友的責任?

男生沒做到就被認為不貼心、不夠關心


總之同事一整個情緒爆發,其實我們幾位男生很想跟著一起公幹這女生

想想還是算了,要是他們未來有機會複合,我們可就慘了


不過回想同事的話,好像只有台灣男生會幫女生買衛生棉、熱巧克力,這種東西?

也想問問女生,女友感冒男友沒親自過去照顧,真的是很嚴重的事? 嚴重到足以分手?(恕刪)


我是覺得你同事下班可以抽點時間過去探望一下,比用電話打發有誠意多了。

一般不會因為這樣分手,多半是累積了很多的怨念到這關頭一次爆發。
我覺得人是需要"溫暖"的動物啦,生病的時候本就比較脆弱一點,她愛你當然會希望能在她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感受到你的體貼
但當然,的確是有點小題大作了一點,這種事情我覺得只要溝通就好,沒有嚴重要到分手的地步
但是樓主也是要稍微想一下,整個生病期都沒出現,是比較不妥啦,不見得要照顧多久,找個時間抽個時間過去看一下
半小時、一小時也好,有時候女生的無理取鬧,要的只是一點噓寒問暖,當然,你女友要分手...的確是誇張了點...囧
女生主動分手 我都覺得是好事,代表我又可以換妹了,反正24小時隨傳隨到警衛兼秘書兼提款機兼保母兼工具人...我看還是算了

azo2ka wrote:
最近同事發生的慘案...(恕刪)


以前女友感冒時 和她愛愛我都不親她

然後就被她罵 离獸不如
azo2ka wrote:
最近同事發生的慘案男...(恕刪)

覺得還好耶
只有這一次而已。
而且其他時間也蠻貼心的呀。
感冒也不能怎麼樣,只能多休息而已。
理想是下班後可以禮貌上來看一下。如果住在附近。
住很遠,有電話還是line關心也不錯。
不過,如果我這之前他感冒時,我都沒有過去關心他,他今天也沒有過來關心我,我覺得剛好。
可如果他每次感冒時我都有超關心他,也特地去看他,他都沒有半次來看我關心我,累積超過十次以上冷漠,可能就會想分手。
案主的案例平常有關心女友,只是這次上班沒有請假去關心,就被分手是會有點傷心難過。不過也好啦。不然以後結婚後更累人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