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2ka wrote:
最近同事發生的慘案
男女朋友我認為很多時候能做到基本的噓寒問暖就不錯了
同事女友最近得了流感,似乎很嚴重,請了幾天假
同事因工作關係沒太多時間可親自過去照顧,叮嚀女友記得看醫師吃藥
大多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表示關心
沒想到幾天後就被‧‧‧‧ 分手了
女生那邊的說法是,男友不貼心,沒過來照顧,只是簡單幾通電話就想打發,感到很切心
女生那邊的說法也不能說錯,但是同事這邊也很多怨言,甚至很憤怒
同事說,重感冒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這種程度還不到我要丟下工作去照顧吧
大家都成人又不是小孩,電話關心難道還不夠?
平常生理期我也幫忙買過衛生棉、熱巧克力、紅豆水、按摩
有哪個國家的男生被教育成這樣?
西方國家,甚至日本韓國等鄰近國家,女生生理期或感冒,哪個國家的男生會這麼做?
女生單身沒男友的時候,這些事不是平常嗎? 怎麼交了男友後,變成男友的責任?
男生沒做到就被認為不貼心、不夠關心
總之同事一整個情緒爆發,其實我們幾位男生很想跟著一起公幹這女生
想想還是算了,要是他們未來有機會複合,我們可就慘了
不過回想同事的話,好像只有台灣男生會幫女生買衛生棉、熱巧克力,這種東西?
也想問問女生,女友感冒男友沒親自過去照顧,真的是很嚴重的事? 嚴重到足以分手?(恕刪)
我是覺得你同事下班可以抽點時間過去探望一下,比用電話打發有誠意多了。
一般不會因為這樣分手,多半是累積了很多的怨念到這關頭一次爆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