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不會覺得有些女生...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在...(恕刪)


看到你的問題,我想到我一個朋友
那時候他也是對我的女生朋友有興趣
然後非常殷勤過頭、有禮過頭、體貼過頭(過頭到女生覺得尷尬…)
但聽其他男生說,他面對男生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超兩面

想請問你也是像我那個朋友那樣嗎?

如果是,就是你對喜歡的女生表達「想要博得她們好感」的動作太明顯了…
對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不在意,反而自然的流露吸引力

這樣的話,代表你本人其實是有魅力的,不要得失心太重的時候就可以自然吸引喜歡的女生了


PS.(不懂有些女生跩個258萬,對有些對自己很好的男人,愛裡不理或是發好人卡,然後,選擇那些所謂的渣男,結果,被渣男拋棄或是射後不理,再來Cow杯遇到渣男什麼什麼的,明明身邊就有不錯的選擇,卻偏偏愛那種屁孩或是壞壞的,真的很不解 = =")

不過不要說女生壞話啦…誰都會有遇到不順心的感情的時候(攤手)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恕刪)


你知道你在表達什麼嗎??
那就是...
你連渣男都贏不了
然後又是母豬教主力成員,
所以你被無視....有問題嗎??

如果照你這段話,
對有些對自己很好的男人,愛裡不理或是發好人卡
你知道所有有男友但是卻自愛的女性,
卻在你的口中如此不堪阿...
說真的,
如果臭水溝出了一隻蟑螂靠向你,
你會很喜歡的帶回家???
是這樣???

真得很想靠北,
最近一年看到女友身邊的爛桃花看到都懶得理了,
但是卻有人跳出來覺得女生不理爛桃花獻殷勤是錯的!!!
到底是我眼睛業障重,
還是你的想法太猥瑣??

說真的,
你沒有女友/老婆的話,
這很合理,
有的話我會幫你另一半默哀。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恕刪)


你可以說她們有問題 但是你也有問題
以前我也這樣想過 只是我就不斷提升自己
回頭去想 我會覺得當是自己很負面 沒資格說人
能吸引就那樣 為了找更好的對像
就改變自己(也能說找回自我)
眼前我覺得你先自己能快樂過生活
而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問題在樓主呀,大家也都是一樣呀
大家先入為主的觀念(直覺)

得不到的(別人的)永遠最好
免費奉送的沒好貨(好東西不必要送贈品)

其實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真的了解那個得不到的是真的好嗎?
還是你自己想像"腦補"的好

吸引力 根本建築在自己的腦補 而非徹底了解的客觀條件


如此衝動行事結果就是,
要嘛追求過程吃盡苦頭,感情投入過多,即使遇到的是渣男(渣女)執迷不悔,痛苦萬分
(即使對方不渣,但是自己是送上門的贈品,對方也很難會珍惜吧)
要嘛感情投入不多,自己發現理想與現實不符,夢醒發現浪費彼此時間,解散,開始尋找下一個


怎麼跳出這個迴圈,開放大家想一想發表意見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在...(恕刪)

她看不起你,當然要跩。

你看不上的,也會對她跩。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恕刪)


你應該改成:
「漂亮的,總是對你冷冷的,愛理不理;不漂亮的,就很主動的跟你聊。」

問題就在於你不是帥的。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在網路或是現實中認識女生,自己有感覺喜歡的,總是對妳冷冷的,愛理不理,自己不喜歡沒感覺的,就很主動的跟你聊~~= ="
< 如果可以顛倒過來,那該有多好~~~ >"< >
PS.(不懂有些女生跩個258萬,對有些對自己很好的男人,愛裡不理或是發好人卡,然後,選擇那些所謂的渣男,結果,被渣男拋棄或是射後不理,再來Cow杯遇到渣男什麼什麼的,明明身邊就有不錯的選擇,卻偏偏愛那種屁孩或是壞壞的,真的很不解 = =")


感覺自己喜歡的女生,態度卻冷冷的?
感覺自己沒喜歡的女生,主動的聊!?

這問題其實出在你自己身上

都沒怎麼相處過,你就有喜歡的感覺,你是活在夢幻中嘛?

你有喜歡,你自然有期待,有動作,有表現,甚至還會自我幻想做了哪些,然後期待女生的反應應該是什麼之類的沙盤推演。得失心重,自然會高標準看待女生。女生回應的慢,自己小劇場,覺得女生冷;女生不回應,自己小劇場,覺得女生跩。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啊。你要是不跑那些小劇場,平常心看待,那麼喜歡與否根本沒啥差別。

你會批判女生覺得他們選的都是渣男,卻沒有選擇你!?
問題是你為什麼要跟渣男比呢?
你比渣男好,又如何呢?
女生就是沒選你啊
如果用這個邏輯繼續說下去,那不是連渣男都不如嘛?
她就是喜歡壞壞的類型,你壞不起來,那是你的問題?還是女生的問題?
這樣的話是她跩還是你跩?

通常人是跟比自己好的人比較,你卻是跟比自己糟的人比較!?
你眼中的渣男,在女生眼中不一定是渣啊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樹太高!?說葡萄酸?
如果你的心態是如此,你很難跟自己喜歡的對象在一起。

放下對女生的攻擊批判
她沒有選擇你,沒有選擇你看好的對象。那是她的選擇啊
如果因為他沒選擇你,你就覺得對方跩,發好人卡,那也只表示,你的器量太小了。女生沒選你也只是剛好而已...

你覺得你對女生好,所以女生就要怎麼回報你嘛?
對自己喜歡的人好,卻要求被這樣對待的人必須要同等或高於付出的回報。
這樣的話,女生跟你相處壓力會很大
她並沒有要求你要對她好啊。
既然是你自願的何必自怨呢?
所以關鍵還是在你的心態...

建議你
不管喜歡不喜歡,沒有真實相處過之前,不要有太多的表現。
那些都是你自己心裡劇場而已
真實相處過之後也不用跑太多劇場
實實在在的相處就好了
如果你是真正的好,自然女生會被你吸引
如果你是假裝的好,自然女生會遠離你
聽不聽隨你
反正你已經有某種信念是:喜歡的女生發卡給你,不喜歡的女生卻主動撩你!?
帶著這樣的信念,你真的很難很難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你都這麼想了,心想事成啊....


151515151515151515

sentra180m1 wrote:
各位會不會覺得不管...(恕刪)


那我也很想問你,

為甚麼主動接近你、喜歡你的,你不要,

你偏要去熱臉貼冷屁股,去喜歡那些對你冷漠的女人?

就你話來說,你自己不覺得哪裡奇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