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541029 wrote:目前還沒結婚只是女方想要孩子可是因為本人原因就是不可能有孩子先天上不是人為因素 無法改變也跟女方坦承 可是女方還是有時候會覺得 這是他一直的夢想 沒辦法達成很痛苦 可是我們彼此很相愛 那我該怎麼辦? 表哥幾年前結婚之後,跟老婆也都屬於覺得不要小孩的。然而現在他們後悔了,問題是他老婆已經是高齡產婦了。----------另外還有一個朋友也是結婚後決定不要有小孩。可是當兩個人都40-50歲的時候,他們也後悔了,只能靠養寵物的方式來緩解。建議樓主如果女友非常想要有小孩,要嘛你換一個女友或者彼此去健康檢查如果能生育婚後早點生。不要讓女生有個遺憾在,那麼有一天你們感情不好的時候,那個遺憾就會變成怨念,折磨女生也折磨樓主。死黨快40歲的時候才有小孩,有一次他打給我,跟我說,『你還不趕快結婚,有小孩真的不容易啊』他很愛小孩。有時候他老婆會吃醋的那種愛法。另外一個朋友,因為自己單親,曾經也是不婚不生的。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爹。只是有的人有機會後悔,有機會彌補生小孩。有的人沒機會。『因為本人原因就是不可能有孩子先天上不是人為因素』這句話我看不太懂,求樓主翻譯翻譯意思是樓主無精証?還是什麼?如果樓主有問題,那建議你分手,與其之後沒有小孩天天被怨念糾纏,還不如現在斷捨離。或者樓主願意收養小孩?只是如果你女友非要自己生,你的身體就是沒有辦法配合,那真的只有分手。如果你很愛一個人,怎麼捨得她有怨念呢?
噢,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分手耶。 是樓主生不出來又不是女方生不出來。 為什麼沒有女生自己生自己小孩子 然後三個人一起幸福快樂生活的選項呢?她能夠自己生自己的孩子幹嘛要去領養啊? 這是一個自己沒有子嗣也不希望愛人能擁有自己親生小孩的觀念嗎?qingteng wrote:如果樓主有問題,那建議你分手,與其之後沒有小孩天天被怨念糾纏,還不如現在斷捨離。或者樓主願意收養小孩?只是如果你女友非要自己生,你的身體就是沒有辦法配合,那真的只有分手。...(恕刪)
對本人不孕症 所以生不出孩子對我來說醫學方法 精子銀行可以領養也可以 借血親的也可以 我通通都能接受 因為很愛她 所以只要有他的基因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問題是女方不接受 你們說的我都問過她。他覺得不是我跟他就是不行 我其實真的不明白 真的沒有孩子婚就結不成 或者就真的要分手
四葉妹妹 ♪ wrote:噢, 不懂為什麼一...(恕刪) 我猜或許是因為很愛,所以想要的不只是孩子樓主的女友,八成就是想要樓主的血脈能延續,而不是其他人的種有些時候,不只是要孩子,還必須只能是某人的血脈,樓主跟女友必然很相愛,然而或許還可以多溝通吧?畢竟你們這麼相愛,難道要因為無法擁有基因的存續,而分手嘛?這樣的分離,對雙方的傷害其實都很大啊。我是猜的但好像瞎貓碰上死耗子!?樓主也解釋了...我記得無精症也有分等級的,樓主完全做不出試管來嘛?我的建議是,假如你們真的很相愛,那麼樓主或許可以從感情中去著手,而不是『解決問題』中著手。畢竟生不出來這件事看起來就是無解。然而天地不仁,天有情亦無情,損有餘而補不足如果不是絕對的不孕,那麼或許也可以求求無形的力量(比如仙與佛,送子觀音之類的....)如果要從解決問題出發,看起來是無解。除非求冥冥中的力量。或許可以有,也或許無法有,這要問上天的意思...真心的覺得,小孩不一定非要自己生,兩人共同養育的過程其實也是一種共同的持有,共同的創造回憶。當然這個部份,建議樓主從感情面出發,或許可以說服女友。畢竟感覺起來樓主的女友真的很愛你...只是這個愛有點趨近瘋狂只有瘋狂的狀態,才會執著只能是誰跟誰生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