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12533 wrote:
樓主我的狀況跟妳一樣
建議妳去做"自己開心"的事
不要勉強去交朋友
因為心根本還沒找回來
再交會更痛苦
我現在計畫環島
明年開始跑國外
這世界還是有很多比另一半更重要的事情


jay12533大大您是男的, 拖到40幾歲有房有車還是可以交20幾歲的妹妹。

樓主已經29歲, 拖個6年想交男友, 就很難了!
qtparrot wrote: 
但散會後回家途中卻覺得很鬱悶,腦海裡一直想到跟前男友相處的點滴,到家後忍不住哭了,覺得好難過,原本是抱持著若有機會,朋友要介紹就認識看看也無妨這樣的想法,但聊完天就會更難過,似乎只要試著去認識新異性就會這樣...
..(恕刪)


樓主妹妹,拍拍,不哭喔。。
有人很快就可以放下舊情感,有人很難。

請盡量減少一個人獨處,比較不會想起以前和前男友相處的時光。
積極走向人群,開放您的心胸。


祝福您。
qtparrot wrote:
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

其實不要認識異性也好,
畢竟有異性沒人性,
我不想看到樓主變成沒人性的女人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投入新戀愛是忘掉過去的最好方法。
qtparrot wrote:
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原本是抱持著若有機會,朋友要介紹就認識看看也無妨這樣的想法,但聊完天就會更難過,似乎只要試著去認識新異性就會這樣...
請問該怎麼辦,無法好好的去認識新異性,這樣是正常的嗎?
世上沒有什麼比愚蠢、努力且自認善良的人更可怕的。
bond_007 wrote:
jay12533大大...(恕刪)


你是以結婚生子為前提關心樓主
所以樓主自己要想清楚
如果決心要結婚生子
那現在分手的痛記住了
婚後只會更痛
而且讓妳寸步難行
追著孩子追著錢
豬隊友不幫忙
公婆碎碎念
這種生活是妳想要的嗎
這叫深陷其中

我走進走出
所以我懂婚姻是何物
現在我暫時不想去談感情
我要善待自己
讓自己又累又傷
我虧欠自己太多了
這世界有更多比依賴另一半更美好的事情
有一天我會po出我環球的照片
站在羅浮宮前喝著咖啡
活得痛快之後就要活得精采
qtparrot wrote:
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


記得那一次失戀 ,我還跑去蘭嶼咧。
那一次還遇到族裡面的人過世 ,看到蘭嶼人的風俗 。


如果真的忘記不了對方 ,你就看看哪個離島有徵人 ,或是哪個 高山的民宿徵人 。
去那邊看看吧。

記得福壽山農場有徵人。 看有沒有包宿 。
去一趟回來 ,對方長得怎樣你應該都會忘記了。
qtparrot wrote:
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

不知道耶
最好隔半年以上
怕因為太難過,或是為了找而為了找。通常都容易找到不適合的。
有些新聞有報導,女生失戀心情不好,有認識的男生或男性朋友關心她,就約出去找地方聊天訴苦喝酒什麼或散心,結果就發生不好的糾紛。
所以等心情平靜一點再重新出發認識找。
這就像買錯的股票,抱好久,結果大賠認賠出場,然後很難過想趕快再找下一檔看會不會翻轉局勢。
可是這樣不太容易,除非運氣超好的。
不然都要再調整心情和觀察一陣子,再重新投入新標的。這樣勝率提高一點。
茉莉~* wrote:
不知道耶最好隔半年以...(恕刪)


我覺得沒錯。
你失戀,基本上情緒不好,身心不好,產生的磁場也不好。
如果要以人的方式塞那個缺, 會很有問題。

能度過的方式,只有運動,然後把身體養好。
才有辦法去接受新的挑戰。
一切都會隨著時間過去的...別想太多!!!
Jason 0905436170
才半年 急什麼
四五年走不出來的都一堆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