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12533 wrote:樓主我的狀況跟妳一樣建議妳去做"自己開心"的事不要勉強去交朋友因為心根本還沒找回來再交會更痛苦我現在計畫環島明年開始跑國外這世界還是有很多比另一半更重要的事情 jay12533大大您是男的, 拖到40幾歲有房有車還是可以交20幾歲的妹妹。樓主已經29歲, 拖個6年想交男友, 就很難了!
qtparrot wrote: 但散會後回家途中卻覺得很鬱悶,腦海裡一直想到跟前男友相處的點滴,到家後忍不住哭了,覺得好難過,原本是抱持著若有機會,朋友要介紹就認識看看也無妨這樣的想法,但聊完天就會更難過,似乎只要試著去認識新異性就會這樣.....(恕刪) 樓主妹妹,拍拍,不哭喔。。有人很快就可以放下舊情感,有人很難。請盡量減少一個人獨處,比較不會想起以前和前男友相處的時光。積極走向人群,開放您的心胸。祝福您。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投入新戀愛是忘掉過去的最好方法。qtparrot wrote: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原本是抱持著若有機會,朋友要介紹就認識看看也無妨這樣的想法,但聊完天就會更難過,似乎只要試著去認識新異性就會這樣...請問該怎麼辦,無法好好的去認識新異性,這樣是正常的嗎?
bond_007 wrote:jay12533大大...(恕刪) 你是以結婚生子為前提關心樓主所以樓主自己要想清楚如果決心要結婚生子那現在分手的痛記住了婚後只會更痛而且讓妳寸步難行追著孩子追著錢豬隊友不幫忙公婆碎碎念這種生活是妳想要的嗎這叫深陷其中我走進走出所以我懂婚姻是何物現在我暫時不想去談感情我要善待自己讓自己又累又傷我虧欠自己太多了這世界有更多比依賴另一半更美好的事情有一天我會po出我環球的照片站在羅浮宮前喝著咖啡活得痛快之後就要活得精采
qtparrot wrote: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 記得那一次失戀 ,我還跑去蘭嶼咧。那一次還遇到族裡面的人過世 ,看到蘭嶼人的風俗 。如果真的忘記不了對方 ,你就看看哪個離島有徵人 ,或是哪個 高山的民宿徵人 。去那邊看看吧。記得福壽山農場有徵人。 看有沒有包宿 。去一趟回來 ,對方長得怎樣你應該都會忘記了。
qtparrot wrote:我目前29,跟前男友...(恕刪) 不知道耶最好隔半年以上怕因為太難過,或是為了找而為了找。通常都容易找到不適合的。有些新聞有報導,女生失戀心情不好,有認識的男生或男性朋友關心她,就約出去找地方聊天訴苦喝酒什麼或散心,結果就發生不好的糾紛。所以等心情平靜一點再重新出發認識找。這就像買錯的股票,抱好久,結果大賠認賠出場,然後很難過想趕快再找下一檔看會不會翻轉局勢。可是這樣不太容易,除非運氣超好的。不然都要再調整心情和觀察一陣子,再重新投入新標的。這樣勝率提高一點。
茉莉~* wrote:不知道耶最好隔半年以...(恕刪) 我覺得沒錯。你失戀,基本上情緒不好,身心不好,產生的磁場也不好。如果要以人的方式塞那個缺, 會很有問題。能度過的方式,只有運動,然後把身體養好。才有辦法去接受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