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233333 wrote:
說實在的,我討厭馬上...(恕刪)




在我的認知,打電話是有比較重要或立即的事要講才會打,不然我幾乎都傳賴,而且前幾天有確定當天晚上要去載她才會跟她聯絡,雖然沒有說好聯絡時間,我想說能提早就提早。

你舉得例子倒是沒發生過,她之前是有回我在打副本,然後我在她家樓下等半小時而已。
心肝寶貝甜蜜餞兒 wrote: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
第...(恕刪)



她除了外表,我們的默契跟喜好還有價值觀都滿契合的,所以我才很苦惱,之前一些小缺點跟她講她也會改,但個性問題吵架滿多次,我在想會不會還有機會才會一直繼續在一起,最近快受不了才想說上來問問。
台東尼大木 wrote:
「所有條件除了個性都...(恕刪)


個性問題吵很多次,我一直想說再磨合看看,才繼續在一起,問過家中長輩,他們跟你說的一樣個性重要也難改,我還抱著情況有可能好轉才上來問問各位的意見。
bernie_w39 wrote:


這個故事聽起來,...(恕刪)



不是這樣的,因為這幾天要忙整天,怕她在我家無聊,才讓回她家順便跟家人聚聚,不是我不需要她;不是她不能忙別的事,我覺得事情要分輕重緩急,遊戲死了副本沒打完重新就好,電話來就是比較重要或是立即的事,應該要優先處理,至於最後說的我不接是因為生氣,如果一開始我們就在吵架我打給她她不接我還能理解,重點是在玩遊戲,我就不能接受。
喬大叔 wrote:
"所有條件除了個性都...(恕刪)



對阿,一半個性,另一半我全部都合,我才會這麼苦惱。
Omega0510 wrote:
就在玩手游你是要別人怎麼拍照給你?找隔壁老王幫忙嗎?

這是樓主的女朋友要樓主拿照片證明她是因為玩手機.沒接電話...
你是不是看反了?

Omega0510 wrote:
還有,小孩出生在那邊哭你是不會去顧嗎?
沒有當父親的擔當就別講這些話了。

假如你在工作的時候.或是在外面不在家.
請問你去跟日本的忍者練分身術嗎?
沒有的話.那麼請問你是否師承宋七力?

cat233333 wrote:
說實在的,我討厭馬上、立即就要接電話,又不是彼此先約定好幾點就要聯絡或碰面
樓主你這臨時打來,當下對方沒接 就狂打或不爽....很不ok

假如說是用LINE...
那就算了...
可是說的是電話...
現在來說.大多數的人.可以用LINE就用LINE.
不能用LINE.不是不方便.收訊不好.不然可能有急事.
臨時打過來.還打了不只一通.都不接...
有想過人家的心情是如何?
假若...
樓主是受到別人恐嚇.說要對女朋友不利...
趕快打電話過去.卻不接...

今天人家打了好幾通.還不接...
還敢嫌人家煩...
真的很說不過去...
假如當場接到.覺得沒甚麼事情.不該這樣打攪她.
OK.她佔理.可以把樓主兇回去...
可是...
她並沒有接...佔的住理嗎?

cat233333 wrote:
請問有真的像急事 不理你發生過嗎?
ex:約某地點或約去接她,到了 要打電話通知她,而她卻玩手遊不理你遲到嗎?

這個叫做急事嗎?
就像上面所舉例的.才叫急事好嗎?
.passby. wrote:
電話來就是比較重要或是立即的事,應該要優先處理,至於最後說的我不接是因為生氣...(恕刪)


那我還想問一個問題

在她連續打給你,你因為心情不好不想接的那時刻,你已經先行與她確認過,她打來是為了什麼事情嗎 😄
不要結。
二人都太幼稚。
.passby.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女友本...(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