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233333 wrote:
說實在的,我討厭馬上...(恕刪)
在我的認知,打電話是有比較重要或立即的事要講才會打,不然我幾乎都傳賴,而且前幾天有確定當天晚上要去載她才會跟她聯絡,雖然沒有說好聯絡時間,我想說能提早就提早。
你舉得例子倒是沒發生過,她之前是有回我在打副本,然後我在她家樓下等半小時而已。
Omega0510 wrote:
就在玩手游你是要別人怎麼拍照給你?找隔壁老王幫忙嗎?
Omega0510 wrote:
還有,小孩出生在那邊哭你是不會去顧嗎?
沒有當父親的擔當就別講這些話了。
cat233333 wrote:
說實在的,我討厭馬上、立即就要接電話,又不是彼此先約定好幾點就要聯絡或碰面
樓主你這臨時打來,當下對方沒接 就狂打或不爽....很不ok
cat233333 wrote:
請問有真的像急事 不理你發生過嗎?
ex:約某地點或約去接她,到了 要打電話通知她,而她卻玩手遊不理你遲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