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 女友說半年不要約會, 這樣算分手嗎

乾脆玩「誰先理誰,誰就輸了」的遊戲~
這樣還比較有趣一些~
靠 還有這招 我有小三的話 也來試試看
直接訂出半年好像有點久...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
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遠距離戀愛,不要說台中台北啦,就算彰化和台中的距離沒有常保持聯絡,那條感情的情感線很容易斷
的。
這取決於你們兩個到底是理性多還是感性多~如果原本就感性較多
那還是早點切一切~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
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不知道遠距離戀愛,不要說台中台北啦,就算彰化和台中的距離沒有常保持聯絡,那條感情的情感線很容易斷
的。
這取決於你們兩個到底是理性多還是感性多~如果原本就感性較多
那還是早點切一切~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
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行乞周遊列國?

你的名字怎麼回事?
我很好奇究竟
你得到武漢肺炎了你還不自覺?
明明就是人家別邊有人追走了!
你還在那打手槍!

真服了你!
我下次跟他說三個月就好……乖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
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
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那你有謝謝中國嗎? lol
如果條件許可(金錢、車、時間、體力)
開車過去兩天一夜
週週去或兩週一次比較妥當些

PS:台中嘉義遠距離十年路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