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乞周遊列國 wrote: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遠距離戀愛,不要說台中台北啦,就算彰化和台中的距離沒有常保持聯絡,那條感情的情感線很容易斷的。這取決於你們兩個到底是理性多還是感性多~如果原本就感性較多那還是早點切一切~
行乞周遊列國 wrote:小弟跟女朋友分隔兩地(恕刪) 不知道遠距離戀愛,不要說台中台北啦,就算彰化和台中的距離沒有常保持聯絡,那條感情的情感線很容易斷的。這取決於你們兩個到底是理性多還是感性多~如果原本就感性較多那還是早點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