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leader wrote:
但我總感覺哪怪怪的


〉〉〉

趕快增加所得

負責全部支出

拿回財政主導權


或是減少支出,不讓財務發生赤字


不然就繼續忍耐另一半的碎念
我突然覺得很幸福!

自從我離職以來,這幾年家裡的開銷,我老婆的支出都比我多,大概6:4吧,但她從來不提,誰出比較多錢。

如果夫妻間太愛計較錢的支出,這樣生活顯然會很痛苦。
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了
現在想這些也來不及了
她在暗示你下班後應該去送Uber Eats或開小黃把錢坑補滿
沒打算跟你分攤家計,娶錯人囉!
auoleader wrote:
兩個小孩,房貸,反正(恕刪)


你賺的又不夠全部整月,不夠還不是要用我的錢!還不是我得想辦法

應該是跟一開始 和樓主結婚時的期待 有落差
很多男生都會在結婚時 承諾說“我會照顧你”
所以女生會自動理解
婚後可能不用工作 老公會養
我賺的錢就是我自己的
可是到了婚後
如果男方經濟沒那麼好
就會開始覺得家是一起的
老婆也應該要共同分擔
可是太太的想法還沒轉換過來

樓主想要安撫太太的話
可能要快去換份高薪的工作
然後每個月再發個零用錢給她
說聲“辛苦了”謝謝她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
夫妻感情應該很快就回溫了
auoleader wrote:
兩個小孩,房貸,反正(恕刪)

用她的錢不是很正常嗎? 不夠當然一起想辦法.
最後下決定的是你(妳)
關鍵字: 結婚 生子

男人需要的不多
一個房間一台電腦一包衛生紙
你走錯路了先生
不過也回不去了


薪水5萬一個人很好過
為什麼要想不開呢
想喝牛奶買牛奶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養母牛還生小牛

如果這麼不滿意,你就先辭職找高薪工作,請這段時間老婆先撐著點。

相信她會理解的。
沒有自知之明、又不聽勸的,就算日夜焚香誦經,業障還是會如影隨形跟在身邊...
樓主你好,你可以試著拿回家庭財政主導權並且詳細紀錄每個月家庭花費,魔鬼藏在細節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直接跟老婆說你負責所有的家用,帳單你全付,錢你自己管不必給她了,她的錢要她自己收著她的花費自己出,然後在收支裡想辦法平衡,她就沒話說了,反正你也出了大部分,收支再控管一下很快就平衡了,她也沒話說了---等你自己管錢,自己負責所有的家用以後,很可能你會發現以前很多所謂的家用,很可能是老婆自己的開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